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小甜甜布兰妮两胎仅隔363天 计划明年再战歌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0:5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黄长洁 实习生张麟)据《人物》杂志报道,小甜甜布兰妮和丈夫凯文昨日迎来了他们的第二个男孩,这距离他们的第一个孩子不过363天,为他们的结婚两周年(9月18日)提前送上一份大礼。

  这个孩子是惊喜

  在美国当地时间13日凌晨2点,布兰妮在洛杉矶一家医院里接受剖腹产,顺立产下了一名3千克重的男婴。“凯文脸上充满了笑容,他看起来欣喜若狂”,一位医院目击者表示。

  24岁的布兰妮和28岁的凯文于2004年9月18日结婚,在2005年9月14日生下他们的第一个儿子肖恩。今年5月9日,布兰妮在接受美国著名主持人大卫的《深夜秀》节目专访时,首次公开透露这次怀孕的消息。“不要担心,大卫,这个孩子不是你的”,她和主持人打趣道,主持人大卫也幽默地回应“那这对你我都是好消息”。

  布兰妮曾经说过第一个孩子帮她完成了当妈妈的“目标”,而怀上第二个孩子则是惊喜,因为“完全是在计划之外的”。不过她对于怀孕生子所带来的家务困扰从没有担心过,她开心地表示,“大儿子肖恩经常和我一起出行,我想他有个弟弟陪同应该是件好事”。

  至于丈夫凯文,上个月他在出席“青少年选票奖”时向媒体表示,他将会休息一段时间,直到孩子出世,“我真的很想融入到等待以及看到孩子出世的那段过程,花时间在我的家庭和孩子上是非常值得”。

  新专辑明年开工

  生完第一胎后,布兰妮一直没有瘦身,于是很快怀上第二胎。她曾经对于自己成为妈妈后身体没有之前的性感窈窕而感到沮丧,“我感觉我像怀孕了十年”。

  现在终于生下了第二个孩子,之前布兰妮就表示生产完成后将下决心去健身,回归到演艺工作中。她上个月对记者表示,“我确信我要开始在工作上大展鸿图”。

  另外,布兰妮的上张专辑《流行禁区(In The Zone)》的发行已经是2003年的事情了,她表示新专辑应该在明年开工,据她描述,这张期盼已久的专辑将会更加性感和有节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