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人物》评价安妮斯顿自然 莎朗-斯通卖弄性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4:37 新闻午报

  在好莱坞,虽然大把明星要靠整形和美容保持青春,但人造美在自然美面前终究底气不足,就连美国最权威的名人杂志《人物》也对浑然天成的自然美倍加推崇。本周三,该杂志揭晓了2006年度明星最佳与最差时尚榜,首次经由读者通过网络投票评选,老友记》女星珍妮弗·安妮斯顿凭借她自然养眼、别致有型的着装荣登最佳。歌坛年轻一代的领军人物贾斯汀紧贴潮流时尚,勇夺男星之冠。

  《人物》的年度评选最佳与最差穿着特辑将在9月15日推出,为了形象准确地描述好莱坞明星各自的时尚风格和品位,杂志特别用一些极具概括性的词予以点评。对安妮斯顿的穿衣风格,杂志的评价是“自然”。向来给人邻家女孩感觉的安妮斯顿不仅形象亲近可人,穿衣打扮也从不招摇,有54%的网友都认可安妮斯顿的出众品位。杂志执行主编伊丽莎白·斯泼金说:“安妮斯顿的时尚品位很能被大众接受,T恤、运动上衣和牛仔裤是她的最爱,这和普通人没什么两样。而在正式场合,她选择的礼裙也给人感觉很舒服,没有突兀的感觉。很多读者都希望如果自己参加宴会也能打扮成安妮斯顿那样。

  在评选中,获得第二名的是奥斯卡影后哈莉·贝瑞,杂志形容她的穿衣风格为“经典”。好莱坞新生代女星、25岁的杰西卡·阿尔芭以“新人”姿态首次进入榜单就获得了亚军。伊丽莎白说,贝瑞对挑衣服很在行,总能选择最适合自己、效果最佳的服装,阿尔芭年纪轻,对潮流会更敏感。

  其他登上最佳前十名的女星依次是碧昂斯、伊娃·朗格利亚、查理兹·塞隆、凯特·莫斯、克莉丝汀·阿奎莱拉、杰西卡·辛普森以及凯特·哈德森

  在男星方面,歌星贾斯汀被看作最能掌握流行,被杂志冠以“潮人”称号,英国足球巨星贝克汉姆是“夹克牛仔裤”的最佳代言人,好莱坞资深帅哥乔治·克鲁尼则是独一无二的“型男”。伊丽莎白表示,克鲁尼就好像是当代的加里·格兰特,从头到脚都散发着潇洒和优雅的气质。

  当然,每年与最佳形成对比的就是最糟糕的时尚罪人。虽然没有差中选差,排定坐次,但穿睡衣亮相的帕丽斯·希尔顿、喜欢露出内在美的“疯狂主妇”泰瑞·海切尔都上了黑名单,而杂志更是“贡献”整版篇幅向徐娘半老还坚持卖弄性感的莎朗·斯通“致敬”。伊丽莎白说:“他们本来应该穿得得体整齐,结果却一团糟,只能说很不走运。”

  此次,杂志还评选了“全球最差”着装,英国波霸模特儿乔丹和茱蒂·马许,前者因隆乳导致胸前“波涛惊人”而闻名,后者是英国《太阳报》著名的“

三版女郎”。伊丽莎白讽刺说,她俩以俗不可耐的穿衣风格而闻名。点点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9,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