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斯嘉丽-约翰逊笑言喜欢自己的“沙漏身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0:0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19日报道,在红地毯上斯嘉丽·约翰逊总是穿着露胸礼服炫耀丰姿,但对于自己的现实生活,她依然对外界三缄其口。

  约翰逊在22日出版的10月号《InStyle》杂志刊登的采访录中说:“我无法忍受那些披露个人私生活的文章。用不了多久,我就感觉我比他们最好的朋友还要了解他们了,这似乎有些不合情理。你不了解事情的全部或许会更好一些。”

  这位21岁的女演员曾主演《迷失东京》《赛点》,还在《黑色大丽花》中饰演一个以前做过妓女的角色,和希拉里·斯万克以及乔什·哈奈特演对手戏。约翰逊表示:“现在我达到了事业的顶峰,我是否会而此感到有些紧张?是的,我的确如此。每拍完一部戏我都想,‘哇,这是最后一部!工作真是太好了。’”

  她对自己的沙漏状身材非常自信:“我的体型有曲线美。我从来没有想到自己会有现在这么好的身材,我为拥有这一切感到幸运。”如果有机会,她表示很愿意和布什总统交换一下生活。约翰逊表示:“我喜欢谁的生活?总统的。如果我真的当了总统,可能会把一些事情处理一下。”(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8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