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休斯顿提出离婚申请 丈夫比-布朗称自己很伤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0:0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人物》杂志20日报道,对于惠特尼-休斯顿提出离婚申请一事,鲍比-布朗态度如何。最近他接受了《人物》杂志的采访,首次就离婚问题发表看法。他说:“我对出现这个的结果真的感到很伤心。”

  这番话是布朗在波士顿通过手机告诉《人物》杂志的,他从洛杉矶飞到波士顿是为了给他的长女——拉普林西亚(与前女友金-沃德所生)庆祝17岁生日。17日晚上,他还与众多
好友一起,在波士顿剧院观看了麦克-艾普斯的演出。一位消息人士对《人物》杂志说,布朗在观看演出时,身处500名热情观众中,看起来精神很好。演出结束后,他还与艾普斯一起拍照留念。

  9月8日,43岁的休斯顿提出

离婚申请,要求与39岁的流行天王布朗合法分居。她的发言人南茜-塞尔扎告诉《人物》杂志说:“我们想说的是,她提出了离婚申请,因为这是她的想法。”

  休斯顿和布朗这对曾经让人称羡的明星夫妻已经结婚14年,他们的女儿鲍比-克里斯蒂娜也已经13岁了。他们的离婚程序预计将在下个月开始。据报道,在离婚申请中,休斯顿要求拥有鲍比·克里斯蒂娜的监护权,布朗可以拥有探视权。(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5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