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首映》评出好莱坞杰出女性 凯特布兰切特入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2:35 东方早报

  戈尔迪·霍恩在《第一夫人俱乐部》中说得好,“好莱坞的女人只有三个年纪———小孩、地方检察官和《为戴茜小姐开车》。”过去13年里,《首映》杂志年年都在好莱坞评出几位杰出女性,以表彰她们为改变上述可怕成见所做出的努力。前天晚上,《首映》在贝弗利山将今年的“偶像”奖杯授予了凯特·布兰切特安妮特·贝宁、萨莉·菲尔德和索菲亚·科波拉。年轻女星埃文·雷切尔·伍德则被授予了“香奈尔聚光灯”最有潜力新人奖。

  朱迪·丹奇为凯特·布兰切特颁发了奖杯,安吉丽卡·休斯顿为索菲亚·科波拉授奖,雷切尔·格里菲思为萨莉·菲尔德授奖,埃文·雷切尔·伍德则从刚刚合作主演《山谷深处》的男演员爱德华·诺顿手中接过了“香奈尔聚光灯”奖杯。沃伦·比提、卢达克里斯、菲利普·西摩·霍夫曼等男星也出席了这一颁奖礼。

  凯特·布兰切特

  她是当今最常被拿来与梅丽尔·斯特里普比较的女演员,今年的秋季,她在多部极富挑战的奥斯卡争奖之作中担纲主角。《德国好人》和《巴别塔》会为她赢得奥斯卡影后桂冠吗?

  索菲亚·科波拉

  她以《处女自杀》一鸣惊人,后因《迷失东京》获奥斯卡最佳编剧奖,今年的《玛丽女王》又是一部野心勃勃之作。

  萨莉·菲尔德

  两获奥斯卡奖的女演员。

  安妮特·贝宁

  《夹缝求生》再次证明,再没人能比贝宁更能完美地诠释远郊居民的焦虑心理。

  埃文·雷切尔·伍德

  13岁时她就向世界展现了超越年龄的表现力,《穿越宇宙》和《夹缝求生》让她愈发炉火纯青。现在,她是独立电影界最美丽也最有潜力的小公主。

  链接

  帕特洛欲为母亲和麦卡特尼做媒

  保罗·麦卡特尼身为著名时装设计师的女儿斯特拉·麦卡特尼和闺中密友、奥斯卡影后格温内思·帕特洛近日正密谋当一回爱神丘比特———两个当女儿的有意为刚刚离婚的老麦卡特尼和帕特洛寡居的母亲布莱思·丹娜做媒。

  斯特拉和帕特洛认为今年64岁的麦卡特尼和今年63岁的丹娜无论从年龄、身份考虑都十分相配,更难能可贵的是,两人都曾被癌症夺去爱侣。一位知情人告诉英国《明星》杂志:“格温内思的母亲年纪相比保罗的前妻,与保罗更为接近,如果保罗和布莱思能成就一段姻缘,格温内思和斯特拉肯定会很高兴的。”早报记者张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