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凯特-哈德森与欧文恋情曝光 成双出入公众场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5:5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人物》杂志22日报道,凯特·哈德森与欧文·威尔逊的“暧昧”关系已不再是什么秘密,现在已然是成双入对地出现在公众场合,光明正大地享受在一起的快乐时光。

  最新一期《人物》杂志报道说,哈德森8月与前男友克里斯·罗宾逊分道扬镳,自从与威尔逊携手并肩后便一直保持低调的作风,但随着恋情的不再神秘,二人更多的时候是在公
众的眼皮底下度过的。

  17日,威尔逊驾临哈德森位于加州太平洋帕利塞德(Pacific Palisades)的家中做客,与她的好友打成一片。深夜时分,二人来到贝弗莉山庄酒店的波罗厅享受小酌,为了收到保密的效果,他们请求服务员将一个竹屏风“部属”在餐桌的周围,俨然一副闲人免进的架势。

  在此之前,有人便在夏威夷发现二人的行踪,当时,27岁的哈德森正与2岁的儿子莱德度假,而37岁的威尔逊恰巧也在附近“驻扎”。9月7日,二人与一些朋友在饭馆共享晚餐。一名目击者对《人物》杂志说:“二人关系十分亲密,几乎可以触摸到他们之间产生的电流,他们彼此注视着对方,身边的人仿佛都成了空气。”

  自在《同居三人行》中有过合作后,哈德森与威尔逊的关系日益亲密。威尔逊的经纪人尚未对他的私人生活发表任何看法,虽然先前也曾否认有关威尔逊罗曼史的报道。但波罗厅的一名目击者表示,明眼人一看就只知道,他们在一起时非常快乐,哈德森整晚都对着威尔逊笑。

  8月,哈德森与威尔逊成双入对的身影被狗仔队发现,当时,哈德森没有出席8月22日举行的《同居三人行》伦敦首映仪式,威尔逊也同样脱离队伍放弃影片的宣传。此举是有意还是无意,除了两位当事人,恐怕就只有天知地知了。(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