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粉丝”力推美脱口秀主持人温弗里 竞选总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0:3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24日专电尽管美国著名“脱口秀”主持人欧普拉·温弗里已经公开表明没有从政意愿,她的一名“粉丝”还是继续支持她竞选美国总统。

  家住密苏里州堪萨斯市的退休数学教师帕特里克·克罗强烈反对布什政府及其外交政策,他认为以温弗里的能力和声望,一定能当个好总统。他一直在为温弗里竞选造势,给她设立了竞选网站,拉支持者报名,还设立了竞选活动的免费电话。

  克罗的热心招来了温弗里的律师的不满。据美联社24日报道,律师已致信克罗,指出其行为侵犯了温弗里的版权和商标权,要求他从网站上撤下温弗里的照片。但克罗说他不会放弃,造势网站还会继续运作,他表示确信温弗里会改变主意。

  温弗里出身贫寒,凭借个人努力取得傲人成就,在美国民众中有一定声望。如果温弗里竞选成功,她将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一位黑人总统和第一位女总统。但温弗里曾多次表示没有这方面的打算。(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