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皮特茱莉恋情追踪专题 >正文

布拉德-皮特累倒片场 安吉丽娜成粉丝攻击对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1:27 华夏时报

  本报讯 成为安吉丽娜·茱丽的男友是一件疲于奔命的事情吗?最近,布拉德·皮特被好友乔治·克鲁尼发现,他在《13罗汉》的拍摄现场累得沉沉睡去,怎么叫都叫不醒。

  大帅哥累成这样,他的女友安吉丽娜·茱丽自然成为粉丝攻击的对象。好莱坞大帅哥布拉德·皮特,一向有对女友俯首帖耳的好习惯。自从与安吉丽娜·茱丽交往之后,他在热心公益、精力充沛的茱丽的带领下跑遍了大半个地球。今年整个上半年,皮特为了躲避狗
仔,为茱丽营造安静的生产环境,几乎一直在欧洲和非洲之间奔波。尤其是在他们的女儿出生之后,皮特一下子成为3个孩子(茱丽还有一对养子女)的父亲,他不仅要当好慈父,还身兼演员、制片人等数职。他的好友乔治·克鲁尼早就担心他体力透支。

  一位《13罗汉》片场的消息人士称:“皮特确实在流动更衣室睡死过去,克鲁尼说,他就像是耗尽了能量,怎么叫都醒不过来。他说,皮特太忙了,根本没有时间睡觉,他像是一台被过度使用的机器。”

  根据另一家好莱坞时尚杂志的网站报道,自从与茱丽生活在一起,尤其是成为父亲之后,皮特一直缺乏足够的睡眠。据报道,克鲁尼打算一拍完这部戏,他就要带皮特来一个长途旅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