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贝克汉姆球场外人气下跌 辣妹劲歌艳舞百般抚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1:58 新浪娱乐

  虽然“万人迷”贝克汉姆现在的广告订单仍然不少,但是他的商业代言价值已经开始下降,近日由于小贝落选国家队以及年龄越来越大等问题,吉列公司可能解除与小贝的剃须刀全球代言权合同。

  2003年风头正盛的贝克汉姆和吉列剃须刀签订了一份三年的合同成为该品牌的全球形象代言人。三年中小贝将从吉列公司获得4000万英镑的广告收益,当时吉列公司非常看好
双方之间的合作,在签约时甚至表示小贝在第四年享有优先选择权。

  估计新的代言人将可能是小贝在英格兰队的前队友、25岁的后卫阿什利-科尔。消息人士称:“贝克汉姆必须接受他辉煌广告代言阶段的结束,他的吸引力在全球范围正在减弱!”

  如果真的与吉列解约,那小贝的人气将经受巨大的打击。曾经的“万人迷”贝克汉姆哪怕是发型稍有变化就会引起媒体的密切关注,但这两年来小贝的发型都没有什么变化,一方面说明小贝真的老了,另一方面也说明由于在绿茵场上的状态开始走下坡路,贝帅哥也无心再整日打扮自己了。

  尽管在球星名气指数上小贝可能还可以继续支撑几年,但他毕竟已经31岁了。懒得变化的发型、世界杯上的眼泪以及略带忧郁的眼神,这些迹象都毫无疑问地说明现在小贝心情跌到了谷底,正象一些消息人士透露的那样,世界杯后小贝变得极其脆弱,对辣妹的感情依赖也明显增加,家人似乎成了他逃避事业不顺危机的避风港。

  对于小贝的情绪变化,辣妹当然是心知肚明,她十分担心小贝会因此而失去精神支柱,消息人士说:“辣妹已经和小贝谈了好几次,她现在成了小贝的依靠,只要小贝还有辣妹,他就会很快度过这段难熬的时期重新振作起来,忘掉之前所有的不快打起精神重头再来。现在小贝都开始管辣妹叫‘我的能量源泉’了,在他们的婚姻当中,现在他们开始重新经历一段浪漫的蜜月期。辣妹也很开心能够得到小贝的信任,她已经不再计较小贝之前的性绯闻,因为在她看来,最重要的是现在和将来两人能够相互信任相互支撑。”

  据称,如今小贝也早不再是两年前那个随处沾花惹草的花花大少了,他说辣妹是这个世界上最漂亮最善解人意的女人,他现在心里只有辣妹,他对辣妹最近新剪的短发发型也是举双手称赞。在这对明星夫妻结婚7年这个敏感的时段,夫妻两人还能够如此相互欣赏、尽力给爱情和婚姻保鲜,这也算是娱乐圈里的一个奇迹了吧。

  除了辣妹的新发型之外,小贝现在喜欢辣妹的地方还包括她的劲歌艳舞,毕竟辣妹是当红歌手出身,这可是她的拿手好戏,消息人士说:“辣妹知道小贝特别喜欢英国偶像歌手罗比-威廉姆斯,于是辣妹就特意开始在家里模仿罗比的歌声和舞蹈,只要小贝一回到家,她就会抓住他的手邀他共舞,家里的气氛会立刻变得热烈起来,小贝也会顿时受到感染露出笑容,辣妹如此煞费苦心地抚慰小贝,给心情不佳的他‘疗伤’,也真够难为她的了。”

  有辣妹这样能歌善舞的妻子随时在家中等待为他表演,小贝还有什么抑郁或是压力不能排解呢?如果他还是不能走出事业上的阴影,那他就真的是“身在福中不知福”了。(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