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惠特尼-休斯顿披露婚变内幕 争吵不休由爱生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5:46 新浪娱乐

  据《人物》杂志25日报道,惠特尼·休斯顿和鲍比·布朗的14年婚姻生活总是一波三折——曾经因吸毒接受过治疗,病出许多不贞绯闻,还经常告上法庭。现在两人的婚姻再度触礁,这究竟是为什么?

  布朗的一个亲戚透露说,他们的婚姻出现裂痕是从去年秋天开始的。他告诉最新一期的《人物》杂志:“他们的关系已失去了控制。他们就像两个狭路相逢的仇人,总是因为
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而不停地争吵。什么时间吃正餐会引发他们的争吵,谁没有清理洗碗机也会让他们吵个不休。多么愚蠢的行为啊。但他们总是暴怒地大吼大叫。”

  到了3月份,当布朗的妹妹蒂娜对美国小报《国民咨询者》说休斯顿是个吸毒鬼后,事态变得更加严重。休斯顿从未公开对《国民咨询者》上的传闻作任何评论,但她最近的一次戒毒是在2005年4月;布朗也曾在2000年接受了戒毒治疗。

  另一位消息人士透露,毁坏他们婚姻的“最后一根致命稻草”涉及到最近的小报传闻。小报称,布朗与凯琳·史蒂芬斯长期保持着暧昧关系,史蒂芬斯在她2005年揭发内幕的《视频刁妇的自白(Confessions of a Video Vixen)》一书中声称,布朗是她的战利品之一。但上周,史蒂芬斯告诉纽约《每日新闻》说,她不是“家庭破坏者”,她否认自己与这次婚变有任何关系。

  “我不会谎称鲍比是一个完美的丈夫——他不是,”布朗的亲戚说,“但是如果说他与任何人有外遇,这又不像他的作风。总之,这桩婚姻结束了。”但是为布朗即将发行的新专辑工作的维克托·戈夫·杜盖表示,布朗支付费用相当大方,他的个性很“疯狂”,他与别人的关系总是变化不定,当前的裂痕可能证明了在漫长而多艰的路上将会出现另一次颠簸。他说:“他们两个人都很情绪化,他们这一刻还在争吵,下一刻就会和好如初。”

  布朗在1月曾告诉《人物》杂志说:“外界说我们性格互补,但事实并不是这样,我们是一样的人。”布朗的亲戚又说:“现在他们都被激怒了,但是爱和恨之间只隔着很薄的一张纸,很容易由爱生恨。他们永远都需要给彼此保留一份个人空间。”(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