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玉婆伊丽莎白-泰勒潜水逗鲨鱼 身体状况非常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2:3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施庆 实习生 周唯一)数次被传病危的伊丽莎白·泰勒正在用实际行动证明,她的身体状况非常不错。当地时间上周末,这位“玉婆”来到太平洋上一个鲨鱼频频出没的海域,亲自体验了一把海上喂鲨的惊险刺激。

  伊丽莎白·泰勒结过8次婚,她的一举一动总能牵动人们的神经。所以,当我们看到这位74岁高龄的女明星在鲨鱼笼里的样子也不会觉得奇怪了。当地时间上周末,这位长期与
轮椅度日的“玉婆”,戴上了眼罩和通气管,第一个跃入了太平洋。

  当日,泰勒身穿紧身游泳衣,外套宽松的白色T恤,修剪得完美的指甲涂着红色的指甲油,手上戴了几个手镯,这身装扮,依然让人想起昔日泰勒的无穷魅力。泰勒把此次潜水经历形容为此生从未尝试过的“最为激动人心的事”。接着,一个保护措施相当完善的玻璃笼子把她带到了10英尺深水下。

  为了防止塑料眼罩内起雾,她竟然先向自己的眼罩上吐了一口口水!然后在2位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兴奋地爬进笼子里。这位两届奥斯卡影后又试了试通气管,然后将头浸入水中寻找第一条鲨鱼。大约潜了半个小时,泰勒浮出水面呼吸新鲜空气。她浑身湿漉漉的,油腻的黑发披着,头路分得着实难看。这时候的她与她一贯优雅雍容的贵妇形象显然已经相去甚远。

  这次观鱼之旅只需要52英镑。不过,泰勒却认为此次给她带来的收获是无价的。她说自己看到了多尾沙洲鲨还有几头象龟。

  然而,无论如何,很明显从这次冒险经历我们能看出她的身体健康状况非常不错。要知道在过去几年,她几乎一直隐居在好莱坞的公寓里。人们很为她的健康担忧。身患充血性心脏病、几乎致命的病毒性肺炎和骨质疏松症三大顽疾的泰勒还接受过3次髋骨复位手术,并在1997年做了开颅手术,摘除肿瘤。此后,媒体多次爆出她病危的消息,但每次都被这位顽强的玉婆克服了。

  就在3个月前,她出现在美国一个谈话节目中粉碎了病危的谣言。在下海看鲨鱼之后,她第一个写信给美国著名的谈话专栏作家莉斯·史密斯。她表示:“对于那些长期卧病在床的人来说,我已经做了我想做的事。我在鲨鱼笼子里呆过。这是我一生中做过的最兴奋的事了。”

  玉婆与病魔抗争史

  ●2003年3月曾经两次获得奥斯卡影后的伊丽莎白·泰勒表示,自己由于健康状况告别影坛。

  ●2004年4月伊丽莎白·泰勒被曝脊椎骨碎裂,她可能从此卧床度过余生。

  ●2004年4月第一次传出伊丽莎白·泰勒病危的消息,但是挣扎在生死边缘的她表示不惧怕死亡。

  ●2005年7月伊丽莎白·泰勒获得大不列颠杰出成就奖,以表彰她在电影和慈善事业中的突出贡献。

  ●2005年11月73岁的伊丽莎白·泰勒在一次抵制艾滋病的公益活动中公开亮相,这也粉碎了她的病危传言。

  ●2006年7月伊丽莎白·泰勒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非常喜欢

美食,她认为快乐心情能保持好体型,而不是节食。

  ●2006年9月伊丽莎白·泰勒来到太平洋海域,亲自体验“深海喂鲨”的惊险刺激。进一步证明她的身体状况颇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