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鳄鱼猎手遗孀首次接受采访:我失去了我的王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7:1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27日报道,著名电视主持人、素有“鳄鱼猎手”之称的史蒂夫·欧文(Steve Irwin)在一次潜水事故中告别人世,不幸发生当日,与他共同生活14年的妻子特里悲痛地说“我失去了我的王子”,史蒂夫是在水下拍摄大堡礁(Great Barrier Reef)时被黄貂鱼刺中心脏而不幸身亡的。

  丈夫的离去差不多有1个月了,心情稍微平静下来的特里第一次接受采访,她向ABC
的芭芭拉·沃特斯倾诉了自己的痛苦。特里说:“史蒂夫走后,我就一直在想一个问题,有时会沉思1分钟,有时是1个小时,我怀着巨大的信念认为上帝让所有事情发生一定有他的理由,虽然我无法理解……我有两个漂亮的孩子,他们是我的力量源泉。”

  特里是俄勒冈州本地人,1991年10月6日与史蒂夫相识,当时她正在澳大利亚拜访她的朋友。特里说:“我来到这个小型爬行动物公园,史蒂夫正在表演鳄鱼秀,我想那应该是一次巧合……我被彻底吓坏了,当时的情形就是那样。这个男人简直就是现实社会中的一个英雄。我的感觉告诉我,一见钟情的事情会在我们之间发生。”

  特里说,他们开始交谈,史蒂夫显然也很喜欢她。但他对她说自己已经有女朋友了。特里回忆说:“我当时真有点崩溃了。”但相思的痛苦并没有持续多长时间,史蒂夫将特里介绍给他的女朋友,原来是一条小狗。6个月后,二人幸福地走过婚姻的红地毯。特里说,即便知道是现在这样一种结局,当初她也会马上与史蒂夫结婚。

  虽然失去了丈夫,但特里表示自己还是觉得很幸福,一生当中能够遇到史蒂夫这样的男人是一种福气。特里说:“我拥有过自己原以为并不存在的爱情,那是一种让人生都难以忘怀的浪漫。他富有激情、果断、热心,是我眼中完美的男人。他对生活充满太多的热情,有时候,我很难跟得上他的节奏。很多事情都让我感到疯狂,正如他誓不罢休的那种劲头。他的生活总是充满着紧迫感,无暇考虑商业计划。如果有计划的话,我们现在就可以运作。”

  在史蒂夫的追悼会上,人们一次又一次地重复着相同的话题——“史蒂夫如何改变了世界”。特里说,他改变世界的方式是向每一个人传递了一个信息。“如果你能够感受到和野生动物在一起时的那份爱,你的一生就会被永远改变,你会希望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世界……如果我们什么都不做……我们会陷入麻烦。他比所有人付出的都多,我想我们都可以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

  史蒂夫的家人还没有从悲痛中走出来,特里说自己失去了一生当中最重要的事情。“他是一个很

幽默的人。他教会我在雨中玩耍是多么有趣的一件事情。我的身上溅满泥点,孩子们也都弄得脏兮兮的,裤子上到处是冰激凌。现在想来,它们都成为美好的回忆了。他是一个从不注重小节的人,因为他关注的是更为重要的事情,并从中获得快乐。现在的我很难再有那份快乐了……我是史蒂夫·欧文夫人,我有太多的事情要去做。”

  在特里的印象中,丈夫是一个非常愿意和大自然待在一起的人。她说:“当他和那些鳄鱼在一起的时候,他所要做的就是让你相信他为什么那么爱它们……他对鳄鱼情有独钟,从他看它们的眼神中就能感觉的到。他的想法并非不可思议,在他看来,鳄鱼就是幸存下来的

恐龙,一种最令人惊异的动物。”

  特里和史蒂夫的女儿宾迪(Bindi)已经8岁了,看着小家伙的时候,特里难免想起已逝的丈夫。特里说:“宾迪身上有一种和她爸爸一样的灵性。她的敏感让人难于置信,好像天生就和野生动物存在一种离奇的关系。她非常喜欢野生动物,就和她的爸爸一样……她似乎能够感受到动物的心灵,知道它们在想着什么。我想这就是上帝给怀有爱心的人的一份礼物吧。”

  宾迪已开始追随父亲的脚步。探索频道一个被称之为“丛林女孩宾迪”的新系列节目就是由小宾迪自己主持的。那么特里的未来又是如何打算的呢?特里说:“我必须和我的孩子在一起,我必须保证动物园继续办下去。他的这份商业计划无可挑剔,虽然他已经不在了,但动物园还是要办下去,这是他的心愿,也是我的心愿。”

  史蒂夫最小的孩子罗伯特只有两岁,如果希望未来发生什么的话,他一定是希望爸爸重新回到他的身边。特里说,有一天晚上,她发现罗伯特正在用改锥修理一辆

摩托车,就问他在做什么,罗伯特回答说‘我在修摩托车,修好的话,爸爸就可以骑着它从天堂回来了’。(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