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小贝捍卫肖像权被指过火 媒体称比皇室成员摆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1:19 新浪娱乐

  “万人迷”贝克汉姆的英俊脸庞可是世界上最具辨析度的一张面孔,成名后的他也正是靠着这张颇具个性和人气的脸为一系列全球知名品牌的产品作代言并赚到了上百万英镑的酬劳,这些商品从剃须刀到手机无所不包。可是,对于商业广告从来都不拒绝的小贝在面对英国国家艺术馆想使用他的肖像画进行展览时却显得有些小气,英国媒体称,小贝并不愿意看到自己的画相出现在艺术馆的展廊中。

  本来英国国家艺术馆想在这次展览中展出小贝的一张睡姿画,画面上小贝正侧着脸双手抱头在熟睡,看上去很安详,象个乖巧的大男孩,但小贝和他的经纪人声明他们拥有这张画的所有权,因此不想让艺术馆进行公开展览。

  31岁的小贝还表示,不同意印有这张画的明信片上市销售,同时他说自己拥有他的哪些画可以在商业展览中展出的最终决定权。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就连英国王室成员都对英国国家艺术馆很是尊敬,一般都会同意该艺术馆展出他们的肖像画。没想到现在小贝比王室成员还拿谱,看来成名成腕真的让他也认为自己不是一般人了。

  消息人士称,小贝为了证明自己是这张画的真正主人,甚至威胁要和艺术馆打官司,他说如果艺术馆不经他的同意擅自展出这张肖像画,他就会把艺术馆告上法庭。而小贝的经纪人也说,小贝这么做是完全有道理的,他说现在小贝本人而不是他效力的

皇马俱乐部才拥有百分之百的小贝肖像权的控制权。这位经纪人说:“小贝的画像如何进行商业展览是需要经过他本人同意的,他不想让其他人借此获得利益。”(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9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