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绝望主妇朗格里亚姐弟恋告终 危机存在很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09:43 东方早报
绝望主妇朗格里亚姐弟恋告终危机存在很久(图)

伊娃·朗歌丽亚与NBA球星男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绝望的主妇》中美艳少妇加布里埃尔的扮演者伊娃·朗格里亚与NBA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球星男友托尼·帕克一段被传为佳话的姐弟恋终告收尾。近日,一位与两人关系密切的知情人士向《人物》杂志透露:“他们的确分手了。是和平分手。”该知情人补充道,“他们还在商量,试图找到对两人的未来最有利的办法来解决问题。”

  在谈到两人分手原因时,该知情人透露:“是距离,两人特殊的工作性质让他们无
法在同一个城市中生活。分手的决定并非一夜之间做出的,危机已经存在很久了。”

  上周五,朗格里亚的发言人莉萨·安德森曾代表其发布了一份声明,称“伊娃和托尼正面临一段异常艰难的时期,就像每一对工作性质特殊的情侣一样。”然而,同一时间,一位帕克的友人向《人物》杂志透露,帕克称关于两人分手的传言并不属实。

  朗格里亚参演的热门剧集《绝望的主妇》第三季目前正在洛杉矶紧张拍摄,而帕克所属的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则于上周五下午从美国得克萨斯州启程赴法集训。就在球队启程之前,帕克于最后一刻归队随队出发,在圣安东尼奥国际机场面对媒体时,帕克并未谈起与女友的感情问题。

  现年31岁的朗格里亚与24岁的托尼·帕克于2004年11月相识,起初两人对这段感情的态度均有些欲拒还迎,但朗格里亚于2005年8月首次确认了两人的恋情。今年4月在接受《人物》杂志的采访时,朗格里亚曾表示“谈恋爱时的我最快乐”,“我可不想单身。托尼也一样。我说过,托尼和我将永远在一起的唯一原因是我们都太懒了,实在懒得找新对象。”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张悦 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