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麦当娜捐款在马拉维兴建孤儿院 收容爱滋孤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0: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9日电 摇滚天后麦当娜捐款在非洲东南部内陆国马拉维兴建孤儿院,要收容爱滋孤儿。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由麦当娜捐款兴建的孤儿院昨天动工,孤儿院位在马拉维首都“利隆圭”郊区,未来将由麦当娜基金会负责管理,初期计划收容四百名因为父母罹患爱滋病身亡而成为孤儿的小孩。

  孤儿院动工的同时,有报道说,麦当娜目前也在马拉维渡假,她和他的导演丈夫还有子女,把利隆圭附近一个豪华渡假村包下两个星期,安全人员和厨子都是自己带去,她可能会抽空到工地看看。麦当娜在三天前抵达马拉维后,没有露面,不过他的公关和马拉维政府说,她到马拉维就是为了处理盖孤儿院的事情,有报道说,麦当娜准备从马拉维认养一名孤儿,不过这项消息没有获得证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2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