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辣妹自曝身材恐怖 坦承无翘臀小腹肌肤松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4:1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尽管辣妹维多利亚的身材一直备受粉丝们的追捧,给小贝一连生了三个儿子之后,她仍然保持着苗条的身段和紧致的肌肤,每次在公开场合亮相也是分外的抢眼,但实际上辣妹本人也真的认为自己身材一流吗?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辣妹自曝说,她根本就不敢看自己的裸体,因为由于生孩子后减肥的原因,她小腹上的肌肤已经十分松驰,而且她的臀部一点儿也不丰满,更谈不上性感了。

  辣妹在接受

澳大利亚一家时尚杂志采访时说:“我的小腹上的肌肤一点儿也不紧致,这是生小孩后付出的代价,尽管我想尽了办法进行弥补,可效果并不明显。另外虽然在
香水
广告里我的臀部看上去很漂亮,可实际上那不是真的。我现在的臀部也许瘦得可以穿进任何一款牛仔裤里,可是当裸体时,我发现我的臀部一点儿也不好看。”

  辣妹还首次表示,她并不愿意象现在这么出名,如果能够重新选择的话,她更愿意当一个普通人。她说:“我现在更希望不当明星,我已经不需要通过出名这种方式来满足我的虚荣心了。”

  日前辣妹现身巴黎时装周,又是无数的记者跟着她拍照,当明星的感觉固然很好,但现在的辣妹的确是名头太响根本无需媒体再给她曝光了。

  辣妹表示,她已经铁心不会重返歌坛,相反,她会把全部的精力都放到时装设计方面。在谈及小贝2年前的性绯闻时,辣妹首次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她说:“这样的事情的确令人难过,但这完全是外人强加给我们的,这样的污蔑只会让我们变得更坚强而不会让我们绝望,我们是一个很坚强的家庭,我们相互深爱着对方,真爱会让我们从容地应对一切困难。在挑战面前每个人可能都会想到过放弃,但我现在回过头来看,我很庆幸自己很坚强,没有被困难打倒。”(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5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