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布拉德-皮特与安吉莉娜携爱子印度拍戏引轰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22:2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10日报道,印度西部普纳城摄制组的一名剧组成员表示,9日,布拉德·皮特安吉莉娜·朱丽开始拍摄《华尔街日报》记者丹尼尔·珀尔遇害影片《坚强的心》的场景。普纳城郊区Aundh大规模的平房四周保安密密麻麻,之所以选择在这里拍摄,是因为这里与珀尔和他的妻子玛莉安曾经呆过的巴基斯坦的卡拉奇地形地貌相似。

  一名担心丢掉工作的不愿透露姓名的剧组经理表示,在影片《坚强的心》中,朱丽
饰演玛莉安·珀尔,丹·福特曼饰演丹尼尔·珀尔,两人都参与了9日的拍摄。平房外边街道上的标志被更换为“扎马扎马第4街道”,与相邻农舍之间的隔离墙被加高来复制珀尔在出事之前和他的妻子在卡拉奇呆过的地区。2002年,这名《华尔街日报》记者在巴基斯坦调查伊斯兰战况的时候被绑架并谋杀,普纳在印度的金融和娱乐中心孟买以南大约160公里(100英里)。

  自从上周两人携爱子——5岁的玛德克斯,18个月的扎哈拉,以及4个月大的夏伊·诺夫尔到达印度后就引起了印度媒体的轰动,电视记者、摄影师和新闻记者就聚在了皮特和朱丽居住的普纳宾馆之外和平房处。皮特和朱丽以及他们的儿子玛德克斯乘黄包车游览小镇的照片成为9日印度国家报纸上的头版新闻。20分钟的三轮黄包车旅行带他们逛了逛普纳市的古董店和百货商店。

  影片改编自玛莉安·珀尔的作品《坚强不屈的心灵--我的丈夫丹尼·珀尔壮烈的一生》,由皮特与他的前妻珍妮佛·安妮丝顿成立的Plan B公司联合制作。(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2,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