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吉布森酒后驾车事件之后首次接受媒体采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1:55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昨天,梅尔·吉布森在ABC电视台的《早安美国》中亮相,这是自从7月28日他酒后驾车被捕,并口出狂言之后第一次接受媒体采访。吉布森表示自己已经有65天滴酒未沾,并且要以实际行动弥补自己的过失。

  干净整洁亮相

  今年7月28日,梅尔·吉布森因酒后超速驾驶而被洛杉矶警方逮捕,被捕后他出言不逊,其中的反犹言论引起了轩然大波。在接受《早安美国》的主持人戴安·索尔的采访时,吉布森说他当时的行为是“酒鬼犯傻撒酒疯”,并且表示自己参加了戒酒营,已经65天滴酒未沾了。

  吉布森出现在节目里的时候脸刮得很干净,身穿蓝色的花格衬衫和牛仔裤,看上去一点也不像个酒鬼。吉布森回忆起7月的事件时说,他在被警方拘捕之前的两个月一直在喝酒。他说:“多年以来,你一直不错,但是突然在一瞬间,短短的一次心跳的时间,一个人把一杯龙舌兰酒递到你鼻子底下说:”这是从

墨西哥Oaxaca搞来的’,然后它一路从你的食道里烧过去,然后你会说‘哦,我做了些什么?我再也不能把挤出的牙膏塞回到牙膏筒了!“

  希望被好莱坞原谅

  对于未来,吉布森表示他还计划继续制作电影,并且为治愈被他伤害的人和他自己的创伤而努力工作:“你可以做的所有事就是迈出另一步,保持呼吸。”他表示对他的行为给人们留下的坏印象而感到非常难过,“我最不想做的就是这类怪物。”

  这位50岁的影星和导演表示他知道好莱坞将会有一些人因为他的言论拒绝和他合作:“我感到难过,因为他们很显然受到了很大的伤害、惊吓和冒犯,所以认为他们必须要这样做。这是他们的选择,我为此做不了什么。”

  今年8月,吉布森自己放弃辩护,接受了酒后驾车的罪名,被判3年监外执行,付罚款和参加戒酒营。他还就酒后驾车和出口伤人进行了公开道歉。

  (刘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