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梅尔吉布森首次接受专访直面“酒驾事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9:04 金羊网-新快报

  

梅尔吉布森首次接受专访直面“酒驾事件”(图)
(设计对白)“我成了众矢之的的怪物”

  “酒驾反犹太事件”让梅尔·吉布森差点伤了元气。日前,在事件终于平息了一段时间后,他接受了美国著名女主持人黛安·索耶的专访,这是他第一次接受公开采访———前几次露面都是单方面道歉而已———详细地讲解了事情的始末。

  对于他在事件中饱受谴责的反犹太言论,吉布森解嘲地表示那些话是“愚蠢的醉话”。“然后我就成为了众矢之的的怪物。”吉布森表示。接着他谈到自己在过后多次道歉的目的并不是为自己的名声着想:“我只是想尽可能地为自己的失言而道歉,解除可能被我言语伤害的那些人心里的恐惧。”

  据悉,该节目将在当地时间周四和周五早上ABC电视台的《早安,美国》节目上播出。周四播出的是黛安提问有关酒驾的事情,而周五则是关于“反犹太言论”的注解。其实,吉布森和黛安不是第一次打交道,早在2004年,吉布森因为主演的电影《耶稣受难记》而饱受争论的时候,他就上过黛安主持的节目阐明自己的立场。两人算是“老朋友”了。(芷汀)

  (栩/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