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笑星罗宾-威廉斯讲政治不开玩笑 不想竞选总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6:1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12日报道,谁会想到,著名喜剧巨匠罗宾·威廉斯竟然开始讲政治,即使对自己的新片《风云人物》大开玩笑,神情依然严肃,不苟言笑。

  威廉斯告诉记者:“它不是讲述一个政党或者另一个政党的故事,而是整个政治体系。”他批评特殊利益组的影响,参加总统竞选需要投入数百万美元,候选人相互抨击,中伤对方。威廉斯主演,巴里·莱文森执导的政治讽喻片《风云人物》将于13日上映,影片旨
在11月美国大选之前让投票人有所醒悟,故事讲述一名深夜脱口秀节目主持人(罗宾·威廉斯饰演)竞选总统的故事。威廉斯与莱文森合作应该是默契十足,1987年,俩人合作的影片《早安越南》让威廉斯成了家喻户晓的笑星,并获得奥斯卡表演奖提名。这一次两人又瞄准了政治体系,他们相信,政治体系更黑暗。

  在1997年的政治讽刺影片《摇尾狗》之前,莱文森就开始了揭示政治丑恶的讽喻影片制作,《摇尾狗》讲述一名好莱坞电影制片人和一名华盛顿政治关系专家如何配合策划一场虚构的战争来掩饰总统的一起性丑闻。莱文森说:“《摇尾狗》的制作时期尚处在政界较明朗的时期,当时人们的愤世嫉俗的感慨还很少,现在我们所处的时期更黑暗,愤世嫉俗者也更多,因此,你必须制作一部不同时期的影片”

  在《风云人物》影片中,威廉斯饰演政治评论员汤姆·多布斯,他作为一名独立派候选人参加了总统大选,结果,这次选举被计算机选票程序给搞砸了。不仅总统竞选的选票数目混乱,不符实,而且,名人竞选总统也不再是新鲜的事了,毕竟已有先例,如加州州长阿诺·施瓦辛格,而且,乔恩·斯图尔特和奥普拉·温芙瑞秀的粉丝们正在为他们的偶像印制T恤和创建网站,为他们筹划2008年的总统大选。

  虽然威廉斯表示,他对总统竞选不感兴趣,但是,他可能是个不错的候选人。他的影迷们深爱着他,他们不会忘记他的电影角色,如《肥妈先生》中,他饰演的一名离婚父亲,想要亲近他的孩子装扮成保姆的样子。近几年的影片中则显出了他严肃的一面,如1997年的《骄阳似我》,该片海为他赢得奥斯卡奖。在《风云人物》中,威廉斯的影迷们将不仅会看到这名喜剧笑匠讽刺性地剖析美国政治体系,而且还会看到这名新舞台演员想要对立法者传递一个简单的信息:要讲真话。

  虽然,威廉斯表示,成为一名真正的公仆不是他的议程,并他对过去自己毒品和酒精的滥用感到困惑,最近,在8月份,他的酗酒恶习复发,再次进入戒酒所,但是,他也愿意在影片中感受一下肮脏的竞选活动。

  他思索,如果《独立宣言》的起草人托马斯·杰佛逊曾经被迫公开承认他与黑人女奴萨丽·赫明斯之间的关系,那将会如何呢?杰佛逊是美国第三任总统,也曾是一名法国大使。威廉斯说:“你可能非常有资格担任总统,但是,你的生活却不清不白,那你就不能成为总统,如果你将相同的道德标准检验我们的多数总统,那么,他们甚至不会被提名。”说完,一脸严肃的威廉斯又回归他的喜剧天才,他说:“杰佛逊,您的电话。”然后,他模仿赫明斯的声音:“我告诉你,我不想在巴黎等待……,你说过我是你的大太太。”记者都笑了,但是,威廉斯没有笑,对于他来说,这并不是玩笑。(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