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以色列推出“邦德007”式旅游:参观巴以战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6:4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苏格兰人报》12日报道,以色列推出“邦德”式旅游。被称之为“终极任务”的旅行共为期8天,参与者可以躲在以色列与巴勒斯坦武装分子冲突的背后体验战争之残酷,此种难得的机会很是有点007的味道。

  只要贡献差一点不到1100英镑的费用以及外加一些捐赠物品,参与者便可以享受到众多的旅游项目——阅读来自以色列情报人员的简报;参观位于约旦河西岸的一个检查站;“
巡视”黎巴嫩的前沿阵地;搭乘小型飞机飞越以色列北部领空。

  “终极任务”之旅的宣传材料写道:“8天动感之旅让您领略以色列在中东地区为求生存与安全所做出的努力。”登陆组织者的网站,人们还可以看到以下信息:

  1. 参观执行定点清除行动的以色列空军

  2. 与打入恐怖组织内部并效命于以色列的阿拉伯特工见面,同时可获一览实时情报的机会。

  3. 与以色列资深内阁部长以及其他重要决策人物见面。

  此次“终极任务”之旅是由以色列法律中心主办的,该中心自称“犹太人法律权利协会”,与以色列政府的任何分部或机构并不存在附属关系。法律中心由32岁的律师尼特萨娜·达尔沙恩-莱特奈尔(Nitsana Darshan-Leitner)领导,利用筹集到的资金从事处理与涉嫌资助巴勒斯坦武装分子的组织有关的案件。

  达尔沙恩-莱特奈尔女士已控告伊朗和欧盟涉嫌向巴勒斯坦武装分子提供资金支持。她说:“我们经手的案件是针对那些资助恐怖主义或从事恐怖主义的人。中心一直在帮助恐怖主义受害者对抗那些摧毁他们生活的人。”

  除了支付旅行的费用外,参与者还被要求向以色列法律中心捐献一个价值大约250英镑到2500英镑的免税物品。“终极任务”之旅自2003年便已启动,第11次旅行定于11月6日到13日举行,但达尔沙恩-莱特奈尔女士并不愿意透露已筹集到的资金的数量。她表示,每一次“终极任务”之旅都能吸引到来自美国、加拿大以及欧洲的30到50名参与者和游客。

  巴勒斯坦国会议员说,他们了解以色列法律中心所从事的工作,并对他们筹集资金的方式表示惊讶。巴勒斯坦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的一名高级成员表示:“人们难免对他们所能提供的安全性与合法性产生好奇心。”法塔赫一直是以色列法律中心锁定的目标。

  除了“视察”交战地带外,法律中心还提供野外烧烤、巡航以及参观耶路撒冷西墙——又名哭墙等服务。参与者有关“终极任务”之旅中一些初期“任务”的讨论已经在网站上炸开了锅。

  迈阿密的马纳舍·弗兰克发帖子说:“参加‘终极任务’之旅绝对是感受以色列困难时期经历的一个绝佳的机会。每一次旅行均提供有关以色列司法、军事、文化以及宗教的活动项目。”

  来自北卡罗来纳州的达里尔·米尔斯的帖子这样写道:“参加旅行让我既感到荣幸又感到卑微,虽然时间很短,方式十分直接,呈现的也只是你们的部分现状。我希望同时也相信我们的国家会在你们需要的时候站在你们一边。”(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4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