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麦当娜收养一名非洲男童 捐赠300万帮助孤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09:5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黄长洁实习生张麟)近日,流行天后麦当娜收养了一名一岁大的马拉维男童戴维·班达(DavidBanda)。据悉,在该名男孩出生后不久,母亲就不幸过世了。

  麦当娜的发言人低调地表示,“我们现在不能告诉你任何官方的证明。我们可能会在48小时左右发布官方声明”。马拉维政府方面则表示,上周麦当娜抵达马拉维做慈善活动的时候,很快就选中了一名儿童。而麦当娜方面则一直否认这些领养的报道。周三的时候,英
国的报纸公布了一张照片,该照片中麦当娜与一个孩子一起,面带微笑,戴着狩猎帽。

  戴维的父亲尤哈姆·班达(YohamBanda)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很开心,你应该看得出我们村庄很穷”。尤哈姆同时表示,他没有能力抚养儿子长大。

  已经拥有一个女儿和一个儿子的麦当娜,上周基本上都在慰问孤儿会见义工中度过。她所访问的马拉维是世界上最贫穷的国家之一。据统计,在马拉维1300万人当中,14%的人感染了

艾滋病
病毒
,约90万儿童因此成为孤儿。麦当娜保证会捐赠300万帮助这些孤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