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朱丽印度拍新片 为躲避追访车队将学生撞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6: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印度快报》13日报道,自从好莱坞明星布拉德-皮特安吉丽娜-朱丽来到印度拍片,这里便出现了一个记者跟踪热。记者们对他们进行围追堵截,不料,12日因此发生了不幸的一幕:朱丽的车队撞倒了一名印度学生。

  12日晚上,朱丽和皮特的车队当时赞叹在拥挤的普尼市的塞纳帕提-百帕特大道上。目击者声称,当时肇事车辆是为了躲避狗仔队时发生了这起交通事故。据目击者称,当时行
驶在塞纳派提-百帕特大街的车队在撞倒那位驾驶摩托车的学生后,还抢行,肇事车辆紧急驶离现场。

  虽然没有人员受伤,但一位学生的摩托车被撞坏。被撞的学生米托-拉沃特向当地警局报了案,拉沃特向《印度快报》讲述了当时的情景,车祸发生在下午5点左右,当时他正在赶往维库斯-麦塔-乔克的路上。他说:“与我同向行驶的两辆车试图从我后面超车,其中一辆车剐蹭了我的摩托车,我随之被撞倒在地,之后两辆车迅速逃离。”

  另一名学生也是该事故的目击者尼克希尔-乔治说,那两辆车抢绿灯行驶。他说:“就在这之后不久,其中的一辆车撞在了摩托车上,骑摩托的人和后座的女孩摔在地上,庆幸的是他们没有受伤。”乔治继续说,他们几个人一直尾随那两辆车直到信德学会:“那两辆车驶进入信德学会,可是就在我们想紧随其后跟进时,保安将我们拒之门外。”

  车队中的一名司机向《印度快报》证实,撞倒拉沃特的摩托车的肇事车辆的确系皮特和朱丽的车队,但当时这两位演员并不在车里。他说:“那是保安人员乘坐的车子”。拉沃特是一名大学三年级学生,和弟弟住在赛冈。拉沃特的父亲麦莫汉-森哈已经赶来普尼看望儿子,他说:“在我获知这一消息后急忙打电话向米托询问,谢天谢地,他没有受伤。”(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