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茱莉拍戏意外陷入撞人事件 皮特独自赴英接新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08:50 上海青年报

  当地时间14日,护送茱莉的私人轿车在印度同不明身份的摩托车撞击,被撞者当场撞飞。不过幸好当时茱莉不在汽车中。目前,印度警方已经就此展开紧急调查。就在爱人身陷麻烦的时候,皮特却无法一直陪伴左右。他马上要起程飞往英国参加新片《表演立场》的拍摄工作。

  摩托车仔当场被撞飞

  当地时间14日,茱莉的一辆私人汽车正在印度的公路上行驶。当时茱莉并不在这辆汽车上。可能是因为车速过快,汽车忽然撞到了一辆摩托车。摩托车司机当场飞了出去。

  但是这辆车并没有及时停下,有人随即报警。据称,这位年仅19岁,名叫米塔尔·拉瓦特的

摩托车手虽然被装撞飞,但只受了一点轻伤。

  被撞伤的米塔尔也表示,在经过检查之后,自己并没有受到太大的伤害。但是,茱莉的私人汽车不负责任地扬长而去,这太令人气愤了。据称,目前警方已经展开了调查。

  警方给茱莉增强警力

  警方说,目前已经对这辆肇事汽车的驾驶员展开了调查。与此同时,这件事情也让茱莉本人担心不小。印度普纳警察局警长卡哈尔表示:“我们已经对茱莉女士增加了保护措施,这类事件保证不会再次发生了。”他告诉媒体,“尽管案情看上去不是很严重,但是我们不会把这件事情看轻。”

  与此同时,该片的合作拍摄方———印度卡拉什影片公司的发言人素伦达那也发表了一份简短申明,他表示:“这是一件很小的案件,但是却让我们非常紧张。”

  皮特将离开印度拍新戏

  尽管茱莉还在印度拍戏,而且遇到麻烦,但陪伴左右的皮特将不得不离开当地,飞往英国,出演BBC改编自戏剧《表演立场》的同名新片。

  该剧的编剧保罗在BBC的节目《FiveLive》节目上说,电视版中由约翰·希姆扮演的政治家,将在新片中改为皮特扮演的记者卡尔·麦卡夫瑞。他还说,和皮特谈论这部电影让他非常惊喜。

  “事实上,我此前无法确定他是否对此片有兴趣。我曾在一个谈话类节目———《Blackberry》上与他说过话———就一句‘你好’,因为我我没想到我们能够真正交谈。直到有人给了我一个黑莓并对我说:‘哦,有一个人要跟你谈谈。’那正是皮特。”施庆 实习生 周唯一/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7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