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麦当娜收养儿童被查病历及性生活 包专机花费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09:3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麦当娜领养非洲男婴David Banda搞到满城风雨,昨日(10月17日)David在麦当娜的保姆和保镖的保护下,来到英国,一家团聚,但却引来大批记者守候,为免David被拍入镜头,保姆更以衣服遮掩他的头。

  麦当娜到非洲马拉维探访之余,收养了一岁大男婴David,却惹起当地的人权组织极力反对,指法庭批准麦当娜领养及带走男婴完全因为她富裕及捐款建校。而一位代表人权组
织和儿童组织的律师已入禀法庭申请复核,企图推翻麦当娜领养的申请。

  David火速获得英国护照及签证后,娜姐为免夜长梦多,前天即包机将David先经南非再送回英国,昨日抵达麦当娜位于伦敦的住所,麦当娜则一直在家等候。小David搭完长途机后,仍然十分乖巧,并未因天气寒冷和陌生环境而哭闹。大批传媒在机场及麦当娜住所门外守候。

  麦当娜受到卫道之士怒轰,又有网友指责她可以在金钱上助养David,而不用将他带回身边,但David的亲生父亲Yohane则表示:“我是David阿爸,我觉得麦当娜领养David没问题,我都不知那些人担心什么?可能他们妒忌啦!”另外,麦当娜的发言人向传媒表示,麦当娜计划到马拉维领养儿童已有好一段日子,亦一直希望当作私事,可惜事与愿违。

  虽然麦当娜获马拉维颁发十八个月的临时收养令,不过有收养专家表示,麦当娜与老公盖瑞奇从现在起,要接受英国的社工家访两小时,并要披露两人的关系、病历及性生活等严厉的标准检查,才可正式收养David。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1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