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好莱坞影星韦斯利-斯奈普斯涉嫌偷漏税被起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08:2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18日专电好莱坞影星韦斯利·斯奈普斯17日被美国佛罗里达州检察官起诉,罪名是涉嫌逃漏税上千万美元。如罪名成立,斯奈普斯可能被判处10年以上监禁。

  据法新社报道,佛罗里达州检察官对斯奈普斯提出了8项指控,其中一项是斯奈普斯涉嫌于1996年至1997年间以不正当手段申请退税1200万美元,另一项是他在1999年至2004年之间没有申报个人所得税。

  州检察官保罗·佩雷斯说,斯奈普斯请的帮他报税的会计师有替客户虚假报税的前科。

  据报道,佛罗里达州已经签发了对斯奈普斯的拘捕令,但警察一直找不到斯奈普斯的下落。斯奈普斯的发言人拒绝发表任何评论。

  斯奈普斯今年44岁,因主演《刀锋战士》系列电影而闻名。他还出演过《丛林热》《黑白游龙》《轰天雷》《快枪手》等影片。(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