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刀锋战士”行为不法 斯奈普斯逃漏税遭起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09:25 金羊网-新快报

  “刀锋战士”系列电影主角韦斯利·斯奈普斯由于涉嫌逃漏税,17日遭到佛罗里达州检察官以八项罪名起诉。

  佛罗里达州的区域检察官保罗17日召开记者会,宣布韦斯利由于涉嫌逃漏税,被以八项罪名起诉,如果所有被控罪名都被法院判定罪名成立的话,韦斯利最高可能面临16年的有期徒刑。检察官指出,韦斯利的不法行为,包括在1996年至1997年间以不当手法向美国政
府申请高达1200万美元的退税,还有在1999年到2004年之间没有申报个人所得税。保罗还指出,韦斯利请来帮他报税的会计师,以前就有替客户向美国国税局报假账的前科,“这是他们联手以非法手段欺骗国税局的阴谋”。虽然已经发出拘票,但到目前为止韦斯利并没有被逮捕,因为检方找不到他的下落。韦斯利的发言人今天并不愿对媒体表示任何评论。

  44岁的韦斯利因成功出演吸血鬼电影三部曲《刀锋战士》而被人熟知,之后在《超级战警》和《纽约黑街》中扮演的硬汉形象大受欢迎。近年来事业开始走下坡路,如今传出这个负面新闻绝对是雪上加霜。

  另外,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在一名遭到国税局逮捕专门帮人逃税的掮客的顾客名单当中,赫然出现了桑德拉·布洛克的名字,报道指出桑德拉曾经支付十万美元的代价询问这名掮客如何将所得移转到国外,以此来逃税。不过桑德拉的律师已经否认了这个说法。(芷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