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79岁“世界上最美丽女人”将嫁给45岁小男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2:03 新浪娱乐

  据有关媒体20日报道,意大利女星吉纳·洛罗布里吉达曾经因自己的一部电影名被冠名为“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现在这个昔日最美丽的女人要嫁给比她小34岁的男友。19日,79岁的洛罗布里吉达在接受美联社的电话采访时说:“我希望很快就结婚,但是,这不可能。”具体原因她没有细说。

  洛罗布里吉达表示,她在蒙特卡洛的一次派对上认识她未来的丈夫,西班牙巴塞罗
纳的加维尔·里盖依·拉甫尔斯,此后,两人约会了22年。在意大利被亲切地称为“La Lollo”的洛罗布里吉达告诉西班牙《hola》杂志:“我特别喜欢年轻男人,因为他们慷慨大方,单纯可爱。”《hola》杂志首次报道了她的婚姻计划。

  洛罗布里吉达在自己罗马的家中接受美联社的电话采访时表示,今年年末,他们将在纽约举行婚礼,这将是她的第二次婚姻,1971年她与出生于南斯拉夫的医生米尔克·斯科菲克

离婚。她婚礼计划的消息成为意大利报纸上的头版新闻,洛罗布里吉达羞涩地说:“意大利的人们都发疯了,我没想到我引爆了这么一个炸弹。”

  洛罗布里吉达是典型的意大利美女,二战之后就开始在意大利拍电影,她的影片包括1955年的《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金球奖获得影片《金屋春宵》,其他主演有罗克·哈德森;《空中飞人》;《钟楼怪人》;《面包、爱和梦想》和《战云》,她是意大利稣比亚科的家具制造商的女儿,是电影制片人马里奥·科瑟塔从罗马街道上找出,并出现在二战后的银屏上的演员。

  这名美艳的艺术学生最初的爱好是绘画和雕刻,后来,她被怪人霍华德·休带到了美国,曾与当时一些好莱坞大牌影星同台合作,包括汉弗莱·博加特、尤·伯连纳、弗兰克·辛纳屈、肖恩·康纳利、巴特·兰卡斯特、托尼·柯蒂斯。在意大利,她与维托里奥·德·西卡和吕基·康曼西尼合作,近年来,她又回到了自己喜欢的艺术领域,先是摄影,后来是雕刻。(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