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十八岁男星海利乔奥斯蒙醉酒驾车被判三年缓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4:14 中国新闻网

  

十八岁男星海利乔奥斯蒙醉酒驾车被判三年缓刑
海利乔奥斯蒙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童星出身的“灵异第六感”十八岁男星海利乔奥斯蒙酒醉开车遭到起诉,十九日开庭时他透过律师提出不抗辩,法官裁定三年缓刑、接受六十小时戒酒辅导,并且在六个月的时间里至少参加二十六堂Alcoholics Anonymous谘商。

  海利乔奥斯蒙今年七月二十日在加州发生撞车翻覆意外,后来经检测发现

车祸当时他的血液酒精浓度为零点一六,正好是加州法律规定标准质零点零八的一倍。洛杉矶郡检方八月中旬以酒醉开车、持有大麻等罪名将他起诉。

  海利乔奥斯蒙十九日并未亲自出席庭讯,而是委托律师代表出面,向法院提出不抗辩。

  洛杉矶高等法院法官约翰杜尔裁定这位男星缓刑三年、必须接受六十小时戒酒辅导课程,同时在六个月的时间里要参加至少二十六次的Alcoholics Anonymous谘商会谈。法官并处以海利乔奥斯蒙一千五百美元罚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