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同性恋音乐专题专题 >正文

英国同志歌手乔治麦克在电视访问中公然吸大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0: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英国同志歌手乔治麦克(George Michael)最近到电视台接受访问,人人都以为他会为自己早前醉酒驾驶以及食大麻的丑事承认过错,岂料他竟公然取出大麻大口大口吸食还说自己不吸大麻不开心。

  乔治曾经叱咤乐坛红极一时,不过自从爆出他在公厕向卧底警员露械,以及于公园与中年无业汉“打野战”等丑闻后,形象大大受损。9月底,乔治在西班牙展开阔别15年的世
界巡回演唱会,本以为他会收拾心情再战乐坛,怎知死性不改的他再次因为吸食大麻、酗酒及危险驾驶被捕。

  近日乔治接受英国电视台访问期间,口口声声说大麻能够协助他保持头脑清醒,他非常沉醉于服食大麻的生活。乔治谈得兴起,甚至在开镜拍摄访问前随意抽起大麻来,毫不避忌,令在场工作人员大吃一惊。

  乔治经常因酗酒及吸食大麻等问题惹祸连连,但他仍不悔改,他在访问中大胆承认自己从22岁开始吸大麻,他更满意自豪地说:“大麻真是没得顶?虽然大麻好明显是毒品又不健康,但我始终觉得它是唯一一种最值得食的毒品,特别对从事创作行业的人最为有益。”

  乔治愈讲愈起劲,他更以滚石乐队(Rolling Stones)结他手Keith Richards的酗酒问题作笑柄,他说:“好多人说我过分热爱杯中物,如果我真是饮酒多过食大麻的话,我就变了另一个Keith了吧。”

  有报道指连番负面新闻,不单令乔治形象严重受损,还惹怒不少家长及反对吸食大麻的人,他们担心乔治名气大,会树立坏榜样,教坏下一代。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