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索菲娅-科波拉证实怀孕七个月 经过检查为女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8:50 上海青年报

  好莱坞著名大导演弗朗西斯·科波拉的女儿———索菲娅·科波拉,当地时间21日通过发言人对媒体证实,她已经怀有7个月身孕,而且肚子里的孩子是一个女孩。

  索菲娅曾有一次离婚纪录,前夫是知名导演斯派克·李,他们于1999年结婚,2003年申请离婚。

  现年35岁的索菲娅·科波拉两年前凭借《迷失东京》而声名鹊起。该片也让她入围奥斯卡最佳导演。索菲娅·科波拉是《教父》大导演弗朗西斯·科波拉的爱女。据称,她还在婴儿时期就已经在《教父》第一集中客串亮相。长大后做了导演也是颇具才华。

  《迷失东京》是她执导的首部代表作,也一举让她入围奥斯卡最佳导演。虽然未能如愿获得最佳导演奖,但她却成功勇夺奥斯卡最佳编剧。目前,她的新片《玛丽皇后》将登上北美大银幕,又赶上她怀孕,可谓双喜临门。

  (记者 施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2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