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妮可-基德曼新婚在即 丈夫厄本酒瘾复发入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5:33 东方早报

  距举世瞩目的婚礼还不到四个月,妮可-基德曼的丈夫基思·厄本酗酒的本性就故态复萌。为了不让对自己表示绝对支持的妻子伤心,厄本于上周四晚主动入院接受戒酒治疗。

  早年的浪子基思·厄本曾沾染可卡因毒瘾并嗜酒,他曾于1998年入院戒毒戒酒。据他自己表示,这几年来他已经完全远离了昔日的“心魔”。但事实上,厄本可能一直深受酒瘾困扰。

  据悉,厄本已入住美国田纳西州纳什维尔附近的砍伯兰疗养院。“妮可一直站在他的身旁,他入院登记时她一直陪在他左右。”夫妻俩的一位友人透露,“妮可知道厄本过去与毒瘾和酒瘾斗争的始末。他们不会让这件事破坏两人的婚姻。”

  入院接受治疗前,厄本向新婚妻子特别献上了一份道歉声明。他说:“对于这件事对妮可以及所有爱我和支持我的人所造成的伤害,我感到非常后悔和难过。”与此同时,妮可也信誓旦旦地说会一直陪在老公身边支持他渡过难关,在此期间甚至愿意“当他的护士”。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