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基德曼新丈夫陷入酗酒风波 叔叔怒称要扭断脖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20: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23日报道,妮可·基德曼的新丈夫凯西·厄本的叔叔想要拧断他的脖子,因为他又开始狂饮。当这位乡村歌手进行恢复治疗时,他的妻子每天都要应付记者的穷追猛打。凯西的叔叔布赖恩·厄本表示:“侄子再次陷入醉酒风波让我感到非常吃惊。”

  布赖恩是凯西的父亲鲍勃的兄弟,住在新西兰的海伦斯维尔,他在家里说:“我很
想抓住他,然后拧断他的脖子。”他还表示,他并不能肯定恢复中心的治疗是否对这位歌手有所帮助。凯西在过去曾和酒精以及可卡因上瘾做过斗争,但最终还是失败了,已经承认自己开始再次喝酒。布赖恩说:“现在这种恢复治疗的效果还不得而知。之前,他接受过类似治疗,如今不是依然复发了吗?这说明它根本不适合他。我们应该找出他复发的原因究竟是什么。”

  凯西的另一位叔叔保罗·厄本也住在新西兰,他表示:“当我从广播里听说这些消息时感到很惊讶。”据说,丈夫的堕落已经击垮了妮可。他们于6月25日在悉尼海边举行了一个迷人的婚礼。在丈夫宣布寻求治疗后,妮可被迫取消了一个关于新片《皮毛》的好莱坞记者招待会。当凯西去“库姆伯兰德·黑格特斯”(Cumberland Heights)诊所接受治疗时,她住到她在纳什维尔的家里。到26日,凯西将迎来他的39岁生日。

  妮可在

澳大利亚的发言人温迪·戴表示,她在帮凯西主动去诊所检查后,就找到这位女演员谈话。温迪表示:“她对我说,‘温迪,我支持凯西,别的我无话可说了。’”消息人士透露,凯西下周将抵达悉尼,参加一个演员颁奖典礼。

  自从他们结婚以来,这对夫妇就分居了4个月。悉尼的娱乐圈说,暂时分开有助于凯西的恢复。妮可在这个月初出席

罗马国际电影节时说到她爱着这位乡村歌手。她表示:“我认为,我们都有美感,它深深吸引着我们,这是我爱他的一个原因。我会原谅他的过失。当你陷入爱河时,你根本没得选择。”(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