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柯特-科本击败“猫王”成为最赚钱的已故名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0:2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25日报道,“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将“最赚钱的已故名人”王冠让给了涅槃乐队灵魂人物柯特·科本。

  24日,“福布斯”网站发表的“最赚钱的已故名人”排行榜显示,柯特·科本从2005年10月和2006年10月之间赚了5000万美元,一直居于最前列的普雷斯利这次滑落第二,他的收入从去年的4500万美元降为今年的4200万美元。

  《福布斯》网站根据这些已故名人的作品或者肖像的商业广告,或其他方面正当交易获得的实际收入来进行评估。《福布斯》网站作家拉塞·罗斯表示,这是排行榜自发行的六年以来,科本第一次上榜,之前一直是普雷斯利领先。科本这一突如其来的改变归功于他的遗孀柯妮·拉芙,女演员兼女歌手拉芙将西雅图这个乐队歌唱曲目25%的股份卖给了纽约音乐出版公司PrimeWave。

  普雷斯利之后是花生豆(史努比)的创始人查尔斯·舒尔兹,收入为3500万美元。排行前5名的还有批头士乐队的约翰·列侬,2400万美元;著名的物理学家爱因斯坦,2000万美元,估计爱因斯坦得益于流行的“爱因斯坦宝宝”的教育视频的销售。

  其他名人包括儿童熟知的苏士博士,儿童书作作家西奥多·盖泽尔。灵魂乐传奇大老,节奏蓝调先锋雷·查尔斯,银幕偶像玛丽莲·梦露,雷鬼音乐巨头鲍伯·马雷。过去最赚钱的已故名人的包括曲作家欧文·柏林和演员马龙·白兰度。(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7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