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视频:汤姆-克鲁斯和凯特霍姆即将举行婚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21:34 新浪娱乐
汤姆克鲁斯和凯特霍姆将举行婚礼
发表评论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大多数好莱坞的高调已订婚的一对最终都会走向婚姻的殿堂。汤姆克鲁斯和凯特霍姆就将在12月18号举行婚礼,此消息已经阿汤哥的代言人阿诺德罗宾逊在星期二的联合报上证实。

  罗宾逊还透露,凯特将会在婚礼上穿有某品牌设计的晚装。

  美国周末杂志将会全程报道这次的婚礼。

  27岁的霍姆和44岁的克鲁斯是在2005年的6月举行订婚仪式。

  他们的女儿苏芮在4月18日出生,她在上个月的《名利场》杂志封面上首次露面。当时的照片是苏芮被爸爸克鲁斯的夹克外套所包裹着向外张望,而妈妈霍姆也在身旁,不甚温馨。

  克鲁斯和霍姆在2005年4月份时首次被拍在一起约会,当时他们在罗马。两个月后,这个《不可能人物》中的男主角声称他邀请了霍姆在巴黎的埃菲尔铁塔约会。

  曾经出演过电视剧《道森的克里克》的霍姆曾经与男演员克里斯克莱恩订过婚,而克鲁斯也曾经与咪咪罗格、尼科尔基德曼结过婚,还曾经与佩内洛普克鲁兹传出高调恋情。

  尽管没有透露婚礼进行的日期,但据报道某品牌将全权负责这场婚礼的所有重要服装的设计。

  某品牌的罗德曼里告诉美国周末杂志,说:“我非常肯定克鲁斯和霍姆为邀请了乔治某品牌来为他们即将到来的婚礼设计服装。”

  他还说一位某品牌的摄影师将会为婚礼拍照。

  据称某品牌已经为现年27岁的凯特霍姆设计了五套不同的套装,以用于她在婚礼的不同场合穿戴。

  霍姆曾就透露过她准备为婚礼寻找一些轻柔飘逸的着装。

  在2005年的5月份,在参加圣巴巴拉举行的Oprah Winfrey's Legend's舞会上,克鲁斯和霍姆就一同身穿了某品牌品牌的衣服。

  而在为《不可能的任务3》和《蝙蝠侠前传》全球巡回推广时,这一对恋人也穿着来自某品牌——世界著名意大利设计的服装,当时他们刚宣布订婚。

  很多报道透露这对在2004年6月17 日订婚并育有一名4个月大的女婴的恋人将会在下个月的某一时期在意大利举行婚礼。甚至有传言称婚礼将在乔治克鲁尼位于意大利科摩湖畔的

别墅里,不过克鲁尼本人否认了这一传言。(微微/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匿名发表 会员代号: 密码:
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