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名模“黑珍珠”坎贝尔攻击他人在伦敦被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0:50 中国新闻网

  

名模“黑珍珠”坎贝尔攻击他人在伦敦被捕(图)
坎贝尔

  中新网10月26日电 英国超级名模黑珍珠坎贝尔周三在伦敦市中心因为涉嫌攻击他人而被警方逮捕。坎贝尔的发言人说,他相信这是误会一场,经过警方调查之后,事情一定会水落石出解决。

  据台湾“中广新闻”援引英国“国内新闻社”报道,一名妇人声称遭到攻击,随后坎贝尔就被带到警察局。

  该报道又引述英国“太阳报”称,坎贝尔是伸手抓伤她的药物顾问的脸颊后被捕;不过伦敦警方依照规定,不愿透露坎贝尔是否已经被逮捕。

  坎贝尔是全球知名的模特儿,她曾与多位知名的服装设计师合作过,她也是第一位被刊登在美国时代杂志及英法版“时尚”杂志封面的黑人模特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1,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