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视频:卡门-伊莱科特拉教你如何爱惜自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4:48 新浪娱乐
卡门·伊莱科特拉教你如何爱惜自己
发表评论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女演员卡门·伊莱克特拉表示,在她与摇滚歌手戴夫·纳瓦罗的分居和离婚期间,她过得很好。根据法庭文件,这对夫妻于7月18日离婚。据传闻,目前,纳瓦罗正与前色情影星珍娜·贾米森亲密约会,而伊莱克特拉也已经和奥斯卡影帝杰米·福克斯走到了一起。

  谈到她的

离婚,伊莱克特拉说:“生活中会有很多悲欢离合,无论是你的个人生活
还是其他方面。我们所有人都会经历,只是要看你如何看待它,如何解决它。每个人度过艰难日子的方式不同,事实上,我不愿意将我们的经历比喻为艰难阶段,这是一种轻松的说法。”为了让她的思想忙碌起来,伊莱克特拉选择的是加倍工作。

  她主演的影片《我要糖果》将于2007年上映,伊莱克特拉还是某品牌的代言人,据估测,该品牌是世界上第一种给美丽加分的

减肥产品。伊莱克特拉进一步解释说:“这是一种美容和减肥的补品,它能补充你皮肤中的胶原蛋白,让你看起来更年轻,更健康,富有光泽,有助于你的指甲、皮肤和头发生长,其中的人参成分能让你精力充沛,燃烧卡路里,对于我来说,该品牌给了我特别多的精力,所以,我经常去健身房锻炼身体。”

  为什么有的人已经瘦得皮包骨头,还要宣传减肥药品?伊莱克特拉表示,在电影业中,保持苗条与压力无关,她告诉美联社电视新闻:“我从来没有真正感到外界的压力,我感到的多数压力是强迫自己增肥。我是舞蹈出生,以前,我经常想,作为一名严格的舞蹈演员,我的身材要更好,更瘦,脸色看起来要更好,我认为,这是一个舞蹈演员的事情,这也是我真的必须开始宣传的一件事情,因为,这不是一种健康的想法,你做任何事情,如果你过份痴迷就会不健康,即使是减肥,你一定要确保你是用一种健康的方法减肥。”

  伊莱克特拉还推荐,为了展现你最美的一面,你一定要多休息,多饮水。(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匿名发表 会员代号: 密码:
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