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视频:安妮斯顿亮相《24小时戏剧》舞台剧现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4:57 新浪娱乐
安妮斯顿亮相“24小时戏剧”
发表评论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据相关媒体25日报道,23日晚,珍妮佛·安妮斯顿走上“伟大的白色道路(The Great White Way)”,出现在每年一次的“百老汇第六届24小时戏剧”中。

  “24小时戏剧”是次整晚演出,所获收入捐助给非营利性“工作娱乐场所”组织。这些戏剧的长度只有10分钟,实际上是在24小时内创作的。“24小时戏剧”的剧本在表演之前的晚上才写好。像安妮斯顿这样的女演员或男演员只有在表演节目的当天才有机会排演他
们的角色。

  本场演出有众多大腕明星捧场,安妮斯顿有幸与里维·斯韦伯、艾瑞卡·克里斯滕森和罗西·佩雷等大牌男星同台亮相。安妮斯顿在台上显得非常开心,但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另一个与“24小时戏剧”相关的事件可能给她的生活带来戏剧性的因素。

  10月初,她的男友文斯·沃恩在伦敦拍摄新片《Fred Claus》期间,特意抽出时间参加“24小时戏剧”的演出。在此期间,沃恩被狗仔队拍到的拥吻一位神秘女人的照片被公开。很多小报纷纷报道,这位男星另结新欢,早对他交往近一年的女友安妮斯顿有不忠行为。尽管沃恩的律师发表了一份声明,否认他的不忠行为,同时安妮斯顿也在奥普拉·温弗瑞主持的脱口秀节目中否认他们之间有任何裂痕。那位“神秘女郎”被证实是“24小时戏剧”的制作人凯特·帕金哈姆。

  安妮斯顿能在台上与她的众多粉丝近距离接触,让他们感觉异常兴奋,早把各种有关这位女星的传闻抛到了九霄云外。布鲁克·普尔迪专程带着她的母亲从美国南部赶来,只是想在舞台上一睹她的风采。观看这场演出她一点也不后悔,能亲眼目睹安妮斯顿的芳容并与她合影,让她大喜过望。23日晚的“24小时戏剧”的入场券售价为200-300美元,当天的票早已销售一空。(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匿名发表 会员代号: 密码:
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6,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