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好好先生”克鲁尼力推黑人参议员竞选总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4:17 金羊网-新快报

  乔治·克鲁尼首次导演电影就引起诸多政治纷争,由此可见他一贯对政治的野心。曾经扬言要竞选总统的他今年虽然没有真的跑上竞选台,却率先跑出来支持黑人参议员巴拉克·奥巴玛,可以说是为自己竞选来一个实习操练。

  近日,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巴拉克·奥巴玛暗示说自己将参加2008年的总统大选。这个消息一传出就在好莱坞引发骚动,乔治·克鲁尼是第一个跑出来高调支持巴拉克参选
的,他特地给《纽约时报》写了一封信说:“如果参议员巴拉克成为总统候选人,那将是自肯尼迪总统以来民主党最振奋人心的举措。”

  票房大片《我为玛丽狂》的导演罗伯·雷纳也是巴拉克的支持者,他把巴拉克参选与林肯竞选总统相提并论。

  巴拉克·奥巴玛只有45岁。2004年7月,民主党召开全国代表大会,巴拉克被指定在第二天做“基调演讲”。所谓“基调演讲”,是民主党在总统选举前阐述本党纲领和政策的宣言,通常由本党极有前途的政治新星来发表。1988年的“基调演讲”者就是时任阿肯色州州长的克林顿。

  巴拉克不负众望,他亲自撰写演讲稿,在演说中他提出消除党派和种族分歧、实现“一个美国”的梦想;他呼吁民主党重建

传统文化价值观,从共和党手中夺回失地,慷慨激昂的演说让他成为众多美国人心目中的明星。此外,巴拉克还有一副篮球运动员一样的身材和英俊的面孔,这一切都为他参选总统加分不少。(想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