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视频:名模坎贝尔与人发生口角 被保释重获自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7:28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据英国警方和媒体透露的消息称,前天和人发生口角的一名妇女10月26日上午被重新送回伦敦市警察局,据信该妇女正是国际超模纳奥米·坎贝尔(Naomi Campbell)。

  伦敦市警察局25日称,他们当天接到报警电话后,迅速赶往位于伦敦市中心的一个地点,于当日下午1点20分将一名36岁的妇女逮捕,但警方拒绝证实今年36岁的坎贝尔是否卷
入了此案。警方在回答关于坎贝尔的询问时仅表示,“一名36岁的妇女”已于26日上午返回警察局,被人保释后重获自由,保释期到今年12月的某一天。

  英国“天空”电视台25日晚明确指出,被警方逮捕的妇女正是坎贝尔本人。他们播放的一组画面显示,一辆黑色汽车驶入Belgravia警察站的停车棚,据说是专门前往那里接坎贝尔回家的。

  按照伦敦警察局的规定,在犯罪嫌疑人被正式指控有犯罪行为前,被逮捕人的名字不能向外界透露。代表坎贝尔的“外部组织”(Outside Organisation)发表声明说,“我们认为这中间一定是出了什么误会,我们相信警方的调查一旦结束,这一问题就会得到圆满解决。”

  2000年,脾气火爆的坎贝尔曾承认说,自己袭击过私人助理乔治娜·加拉尼斯。后来,她向乔治娜支付了一笔数目不详的赔偿款,才没有被宣判有罪。 新浪野山/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匿名发表 会员代号: 密码:
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