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模范夫妻瑞茜-威瑟斯彭和瑞恩-菲利普劳燕分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4:3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31日报道,今年的奥斯卡明星瑞茜·威瑟斯彭和瑞恩·菲利普正式宣布两人分手。

  30日经纪人南希·里德尔代表这对夫妻发表声明说:“我们遗憾地宣布,瑞茜和瑞恩决定正式分手,但是,他们仍然忠于家庭,同时,我们希望,你们能够尊重他们的隐私和孩子的安全。”里德尔表示,她不能详述两人的分手事宜。

  30岁的威瑟斯彭和32岁的菲利普之间有两个孩子,一个7岁的阿瓦和一个3岁的迪肯,1999年,两人合演了影片《诱惑性游戏》,当年两人结婚。3月,威瑟斯彭凭借2005年的影片《一往无前》中的琼·卡特·卡斯一角摘取了奥斯卡的最佳女主角桂冠,菲利普是奥斯卡最佳影片《撞车》中的联合主演,近来,他在主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的二战新片《父辈的旗帜》。(杨孝文/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