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威瑟斯庞婚变有第三者 传菲利普与合作女星有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1:24 东方早报

  昨日本报曾报道新科奥斯卡影后里斯-威瑟斯庞与结婚7年的丈夫瑞恩·菲利普宣布分手的消息。而根据美国媒体的最新消息,这对好莱坞金童玉女的婚姻破裂事件背后可能有“第三者”作祟。

  两周前,威瑟斯庞曾陪同丈夫菲利普出席《父辈的旗帜》的纽约首映式,在之后的派对上,两人据说曾发生口角。之后不久,两人就宣布了分手这个令人遗憾的事实,随之而
来的还有关于男方“劈腿”的报道。牵涉其中的第三者是菲利普在新片中的合作女星、24岁的澳大利亚女演员阿比·科尼什。“瑞恩并没有立即出面反驳有关其与阿比·科尼什出轨的报道。”《美国周刊》记者卡特里娜·齐什说,“两人除了被拍到一起在一家寿司店用餐外,还有人多次发现科尼什从他的公寓中离开。”

  据《美国周刊》报道,菲利普与科尼什所谓的“私情”在两人合作拍摄新片《StopLoss》的美国德州奥斯汀市一带已是“众人皆知的秘密”。科尼什的发言人已经出面否认科尼什与菲利普有染,而菲利普和威瑟斯庞的发言人均未就此事发表评论。

  “里斯不小心看到了瑞恩与阿比在一起的照片,结果马上生气地质问瑞恩。而他承认自己有外遇。他说所有的传闻都是真的,还说‘让我们结束这场表演吧’。”齐什透露,并表示两人的婚姻原本已危机重重,“里斯之前拼命想保护这段婚姻,主要是因为她爱她的两个孩子。”张悦/文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