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好莱坞今秋刮起“红唇风” 众女星红唇露性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23:04 新浪娱乐

  据《洛杉矶时报》11月2日报道,2006年秋可谓是深红色嘴唇的流行季,好莱坞女星不约而同选择了能体现她们性感娇艳嘴唇的猩红色口红。

  好莱坞电影世家出身的新锐女导演索菲娅·科波拉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娇颜生辉,朱唇皓齿,令人顾盼流连。而斯嘉丽·约翰森、安吉丽娜·朱莉、凯特·布兰切特希拉里·斯万克等成名女星,乃至冉冉升起的电视新星克里斯汀·贝尔都紧随这一流行趋势。在10
月于好莱坞举行的一次颁奖礼上,安妮特·贝宁、伊雯·瑞切尔·伍德等女星上台领奖时都露出了深红色的性感嘴唇。而《无间行者》在纽约首映式上,维拉·法米嘉激动之余不忘在朋友脸上留下鲜红印记。

  无独有偶,“红嘴唇”在反映40年代和50年代社会状况的电影屏幕中就刮起了强风,例如《牧羊人》、《好莱坞庄园》《黑色大丽花》斯嘉丽·约翰森的鲜红嘴唇就给她扮演的“大丽花”平添了几分娇媚。事实上,上述女星可能大多习惯了这种潮流。布兰切特在拍摄《柏林迷宫》时肯定是一贯的朱唇皓齿,而导演史蒂文·索德伯格的现代感也体现在他大胆借鉴《卡萨布兰卡》等40年代影片的经典镜头。也许,你不会注意到布兰切特的红唇,因为《柏林迷宫》是采用黑白镜头拍摄的,尽管如此,她的嘴唇确实是炽热的红色,不相信的话,向她的搭档乔治·克鲁尼打听一下便知。

  香奈儿、MAC、露华浓、迪奥、雅芳、美宝莲等

化妆品公司当然不会甘居人后。他们将在秋季广告宣传大战中积极推销亮红色口红。如今,红唇微张,红印便能牢牢印在香槟酒杯或别人的面颊上,这当然要感谢化妆品技术的不断进步,现在的红唇具有真正的“持久力”。(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