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辣妹自曝想当爵士夫人 入住酒店大摆明星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2: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辣妹维多利亚有关女性美容的新书上市,她在伦敦一家书店举行了签名售书活动,结果有3000名粉丝来到现场,一些粉丝排队排了12个小时,只为一睹辣妹的风彩,一些书店里的辣妹新书都脱销了。辣妹当天穿了一件黑色的无袖连衣裙,腰间系着一条宽大的时髦腰带,显得很有品味。在签名时,辣妹一直脸上挂着笑容,一点儿也不象她平时戴着大墨镜时那么地冷傲。

  目前辣妹可谓人气财气双丰收,但她说,惟一不足的就是小贝还没有得到英国王室的加封进爵,如果那样的话,她以后就是“贝克汉姆爵士夫人”了。辣妹说:“我期待着那一天,那将太棒了。”辣妹说:“小贝做了很多慈善活动,他参加了伦敦申办2012年奥运会的工作,他还在足球场上为国家带来了很多荣誉,他理应获得爵位。”

  尽管还没有当上爵士夫人,辣妹在排场方面却是丝毫不含糊,日前英国媒体曝料说,当辣妹和小贝入住伦敦一家五星级酒店时,酒店方面提前收到了辣妹派人传真过来的要求清单,为了迎合这对明星夫妻的苛刻要求,酒店不敢丝毫怠慢地花了2万英镑来做准备,辣妹的谱可真的够大的。

  在辣妹列出的要求清单上,包括知名品牌的洗浴用品、睡衣,甚至连

蛋糕小点的牌子也写得清清楚楚。酒店方面特意在辣妹和小贝预订的房间里准备了60根蜡烛、在冰箱里放上了不同种类的新鲜的热带水果,以及价值5000英镑的各色鲜花。就连床上的床单也是辣妹要求的从意大利进口的,设计师是辣妹最喜欢的卡尔维迪尼,这项花费也达到了数千英镑。

  辣妹还对她和小贝在房间里喝的香槟酒十分挑剔,指明一定要Cristal牌子的,另外在她们入住期间,酒店还必须随时派一名专业的管家照顾他们的起居,另外当他们外出时,还必须有一辆由专门司机驾驶的

保时捷新款轿车在门外等候。(清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6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