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乡村巨星厄本:妮可,我的爱痛和那些疯狂的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1:42 东方早报

  乡村乐巨星基思·厄本登上了11月号的《公告牌》杂志封面。这是厄本进戒酒所之前为自己的新专辑《爱、痛和那些疯狂的事》(Love,Pain&theWholeCrazyThing)接受的一次独家采访。这张专辑于今天问世。

  厄本在这次专访中谈起了自己录制新专辑时的点滴。当时,他的新婚妻子妮可·基德曼一直在美国纳什维尔陪伴他,因为妮可那段时间里十分想家,厄本于是不间断地从录音
棚打电话给她,不停地说“我爱你”来安慰对方。两人目前已是纳什维尔的“常住居民”,描述起在当地的生活,厄本称他们喜欢看电影。此外,他每周都会拉妻子去逛音像制品商店,两人还时常一起远足。“当你身上发生了很酷的事,你会希望身边有自己爱的人一起分享。”他说。

  谈乡村音乐

  “我很尊重乡村乐音乐流派。”厄本说,“但我的专辑并非整张都是乡村乐单曲,这不是我的意图。我只希望这张专辑里都是我自己的音乐。我音乐的基础是乡村乐,这是我青春的回忆,我喜欢住在纳什维尔。我并不想成为流行巨星或者摇滚巨星。如果这些歌用其他形式演绎也能行,那不错,但这不是我的本意。”

  谈妮可对新专辑的影响

  在这次采访过程中,厄本当场演绎了一首他最喜欢的歌《StupidBoy》。这首歌最初是他为了纳什维尔新星莎拉·巴克斯顿创作和录制的。“妮可特别希望我把这首歌收入专辑。”厄本说,“这张专辑制作企宣统筹的名单上真该写上她的名字。”《StupidBoy》表达的感情与另一首歌《OnceInaLifetime》形成了鲜明对比,后者是他为庆祝自己与妮可的爱情所创作的温馨之作,而《StupidBoy》讲述的却是愚蠢的男人伤透了爱自己的女人的心。

  据厄本的密友们说,现在的厄本有太多东西要关心———新专辑、歌迷、2007年的世界巡演,而更重要的是对新婚妻子妮可的关爱。因此,多年来一直在与酒精和毒品抗争的厄本终于进了戒酒所。

  谈音乐追求

  在厄本看来,作为一个音乐人最高的成就无非是一场高质量的现场演出,一场超越前人的演出。“这是我一直追求的最高点,但我始终找不到,所以我会一直寻找。”早报记者 余 奇 编译 责任编辑 张悦 2006-11-07 01:2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9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