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琳赛-罗韩自曝曾患上易饿症 战胜病魔重新上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23:1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世界新闻报》5日报道,好莱坞“叛逆者”琳赛·罗韩披露了一个特大新闻,她患上了可怕的易饿症,病魔折磨着她年轻的生命,几乎将她摧垮。

  这位脸上有些雀斑的美女因她广泛的社交和跟众多男人关系暧昧而恶名远扬,令人吃惊的是,她向《世界新闻报》披露了一些以前从没向外界透露的事情:毒品、男人和她与饮食紊乱之间的斗争。她在好莱坞A级明星中称得上是最坦率的一次采访中说:“我只有20岁
,但我感觉自己好像已经活了5个轮回。”

  主演过影片《倒霉爱神》《贱女孩》的明星琳赛·罗韩还透露,多年对身体的摧残让她异常虚弱,有天晚上,她甚至感到自己将要死去。这位著名女演员和流行歌手说:“我躺在那里,大声尖叫,不停地扔东西,因为我脑袋和肝脏里的疼痛是如此剧烈。最后我几乎都没力气冲澡了。但这些遭遇让我变得更坚强。”

  琳赛最成功的作品之一是《金龟车贺比》,她同时还与众多著名影星一起出演了《汽车总动员》。但最糟糕的事情是厌食症和易饿病对她的侵袭,她的社交生活方式也助长了病情的发展,随着名气的不断提升,她在应对接踵而来的压力的同时,只得一次又一次的走进医院。 琳赛最近接受医院治疗是在今年7月份,当时她正在拍摄她的最新影片《佐治亚的规矩(Georgia Rule)》。谈起自己的病,她勇敢地承认:“我的病都是我一手造成的。有时那样瘦看起来并不健康。但我没意识到这一点。以前有人询问我是否健康时,我就会大吼大叫。我知道自己身体有问题,但就是不愿意承认。我的伪装武器令人生厌。现在我已经没有武器了。曾经有人平心静气地坐下来对我说:‘如果你不细心照顾自己,你会死掉的。’”她承认,当她努力避开厌食症给她带来的沮丧时,她利用一些“药物”为自己解除苦恼。她说:“我试过大麻。我憎恨它。”

  2004年那个夜晚的一幕,深深铭刻在她记忆中,那是她生命中最冰冷的时刻,那时她才18岁。当时她正呆在男友,26岁的演员威尔姆-瓦尔德拉马的家中。琳赛说:“我感觉非常虚弱。我躺倒在床上,剧烈的疼痛开始袭来。我不停地尖叫、扔东西,因为我脑袋中的疼痛是那样剧烈。我被送进了医院。经检查,我的肝脏已经肿胀、肾脏也已经感染,并且我的白细胞也增加了很多。我非常非常苍白,看起来像鬼一样,我的腿感觉很麻木,无法走路。我甚至没有力气冲一下澡。”

  两年来,琳赛的身体慢慢得到恢复,她也开始重新计划自己的人生。尽管她现在仍然很瘦,但她的体重增加了一些,她对自己的未来非常乐观。她说:“现在我对自的身体非常满意。当我因过度工作和压力过重而住进医院时,他们就开始讨论我的体重。现在我对自己的身体很满意,我喜欢像她们那样有曲线的身材和丰满的胸部。”

  虽然她还是不太喜欢吃东西,但对男人的兴趣从来都没有任何问题。这个野性的孩子与众多名人产生过感情,例如,约翰·列侬的儿子肖恩、布鲁斯·威利斯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科林·法瑞尔、乔纳森·莱斯-迈勒斯、杰瑞德·莱托和杰昆·菲尼克斯。她承认:“《欲望都市》改变了我的一切,因为那里面的女孩子与很多男人睡觉。它就像我的缩影,我不会只有一个男人约会。我喜欢不断变化中的每一个性伴侣,尤其是和我年龄相仿的人。我像安吉丽娜-朱莉一样广猎情人。我不需要一个稳定的关系。”

  最近有很多人看见琳赛与25岁的酒店老板,美国的百万富翁哈利·莫顿在一起。琳赛承认:“我只有一次真正深陷情中,那是与威尔默。但事情很糟糕。他身边有很多女孩子。他很爱调情,我却无法控制这种局面。我无法相信他。如果和母亲谈论与男人睡觉的事,她一定会杀了我——但是如果我打算把我的身体给某个人时,我希望他们不会再与其他人上床。虽然这种观念已经非常过时了。现在能真正吸引我的男人必须不饮酒,不抽烟,也不做别的事情。”

  眼下,她的事业处于首要地位。新影片《佐治亚的规矩》之后,她将出演奥斯卡·王尔德的作品《一个无足轻重的女人》。她的第二张单曲专辑预计也将在今年年底发行。她说:“我不希望有任何分心,因此我还不打算专情与任何一个人。我现在只对眼下的境况感到庆幸。”(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3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