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阔佬埃尔顿-约翰债台高筑 花钱不再大手大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23:41 新浪娱乐

  据《每日邮报》7日报道,埃尔顿·约翰因挥霍无度而出名,他曾经佩戴过价值500万英镑的钻石参加社交活动,承认自己在花卉方面就花掉了将近30万英镑。人们可能会假设,在流行音乐排行榜上上下下30年后,埃尔顿可能期盼着一次长期的引退,沉湎于自己喜欢的消遣----购物上。就在到明年春暖花开他也快步入花甲之际,面对高额债务的他已经在开销上做了一次大变动。

  来自埃尔顿的商务公司William A Bong的账目显示,他的薪水已经大幅降低,而他手下的20强员工中也有6个降了薪水。他用于安置员工的预算中,最大的一部分来自自己的年薪,而他的年薪已从2004年的1867.9101万英镑降至2005年的1350.7159万英镑,降幅达500多万英镑。这些文件揭露,埃尔顿的私人费用预算也已在一年之间猛降了500万英镑,从2004年消费650万英镑,到2005年仅为150万英镑。另外,他还大幅削减了多达360万美元的管理费用。

  这些变动是在埃尔顿的公司已透支将近2700万英镑后才出现的。2004财政年度的这份账目显示,在12个月内,该公司的透支金额从14880265英镑增加到26818728英磅。在成本削减行动之后,该公司现在的透支金额已成功地减少到1900万英镑。然而,他仍然不得不一年支付大约170万英镑的利息。为了还清债务,金融专家们表示,埃尔顿将不得不继续执行削减计划。

  谈及这一令人惊人的债务时,流行音乐会计师克利夫·戴恩说:“每件事对埃尔顿·约翰都很重要。他挣了很多钱,但他还需要继续挣钱。他从该公司拿到了大笔报酬,如果他突然不工作了,他可能会遭遇经济上的困难。”因奢侈社交而出名的埃尔顿曾坦言,节约不是自己的强项。他说:“我有写歌的天赋,但我没有做生意的天赋。我不用留钱给任何人。我是一个单身男人。我的兴趣就是花钱。”

  过去,尽管有着一份非常有前途的事业,但有人还是建议他要限制其生活方式,否则会面临财政危机。2000年,在法院受理的一起案子中,助手们如此担忧他的开销,以致他们试图将他的开销控制在每季度20万英镑。这些帐目还显示,该公司是税务局针对2004年度税款进行调查的对象之一。

  关于对该公司进行的税款调查,税务局的一位发言人说:“类似的询问经常会有,以保证正确数量的税款及时上缴。对税款的调查则经常因账目中某个人的异常情况而引起。但这样的调查不代表税务官员认为存在逃税或漏税。人们经常会在纳税上犯错,公司也是如此。这种现象相当普遍。”(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