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迪亚兹性感封面照出炉 火辣造型凸显诱人双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4:5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女星卡梅隆-迪亚兹虽然已经34岁了,但她却在身材上丝毫不输给比她小好几岁的年轻同行,日前她为一家女性杂志拍摄的性感封面照已经与影迷见面,照片上的迪亚兹显得很是风骚,着装也甚为大胆,仅以一件宽松的白色露背装掩饰了胸部,但双峰的诱人曲线依然是十分清晰,估计看到这张照片后,比她小9岁的小男友贾斯汀也该自感很幸福了吧。

  迪亚兹在这张封面照上还炫耀了自己的新发型,长长的卷发让她看上去更具野性美,故意晒成小麦色的肌肤也透着健康的光,另外她的POSE也很吸引人的眼球,整个造型都充满了诱惑力。

  之前迪亚兹和贾斯汀虽然多次传出婚讯,但后来证实都是外界的猜测,不知道迪亚兹这次拍的封面照是否会刺激贾斯汀尽快向她求婚,否则如果被其他竞争对手捷足先登,贾斯汀岂不是后悔都来不及了?(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