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辣妹引领美娱乐圈时尚风潮 清新短发成女星最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5: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辣妹维多利亚自从退出歌坛之后就一直希望凭借她在时装设计领域里的努力来进入美国主流社会,得到美国粉丝们的追捧,但无奈本来美国人就不太喜欢足球,再加上贝克汉姆如今在足球场上场外的人气都在下滑,辣妹想在美国娱乐圈里立足并不容易,但她本人也没有想到,在今年世界杯之后,她偶然的一个决定竟然改变了这一切。

  这个决定就是放弃多年来她一直保有的长发造型,以一头清新自然的短发示人,据
称辣妹做出这个决定也有一部分功劳要归于小贝,因为小贝说不喜欢她总是去美发店做加发,搞得头发里都是发夹,摸上去很不舒服,于是辣妹剪短了头发,但这个发型却一下子在美国娱乐圈里火爆了起来,包括美国流行乐坛小天后布兰妮以及美国热门电视剧集《疯狂主妇》的女主演爱娃在内的很多女明星都纷纷效仿,一时间“辣妹风格的短发”成了最时髦的发型。

  看看爱娃在日前于洛杉矶在参加她主演的新片的首映礼时的模样,她的发型是不是和辣妹的如出一辙,就连两人的化妆风格好象都十分相象,能够有爱娃这样当红的女影星效仿她的发型,辣妹也算是很荣幸了吧。

  与此同时,布兰妮在最近接受采访时也一改以往乱糟糟的发型以清纯的短发示人,惟一与辣妹发型不同的就是布兰妮留了一个留海,但看看布兰妮脸两侧的头发,几乎与辣妹的发型没有什么区别。改了新发型的布兰妮显然心情不错,她一直在咧着嘴大笑,的确这个发型让她看上去漂亮了不少。

  另外,汤姆-克鲁斯的女友凯蒂-霍尔姆斯和辣妹关系很亲密,她也有意效仿辣妹剪短头发,阿汤哥自然不会干涉女友的打扮,凯蒂说她也许很快就会去美发店,然后让大家看到她的新发型。

  也许现在最吃惊和开心的当属贝克汉姆了,小贝当然又有了自我褒奖的口实,他可以说,自己的确有时尚品味,否则为什么他一劝辣妹改发型,就连美国的女明星们也个个跟风呢?(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