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痞子阿姆自曝曾约会玛丽娅-凯莉 遭对方冷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2:2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说唱歌星痞子阿姆的感情生活一直是备受争议,他和青梅竹马的第一任妻子在有了一个女儿之后离婚,虽然后来又高调复婚,但两人的关系却并不和谐,这其间又传出阿姆吸毒入院的消息,使得阿姆的形象再遭打击。不过阿姆似乎还嫌自己脸上的黑不够,近日在接受采访时,他又自曝曾在01年和玛丽娅-凯莉拍拖过7个月,但后者却并没把他当回事,甚至公开否认两人有过这段恋爱关系,阿姆说,凯莉的态度让他十分愤怒。

  34岁的阿姆说:“是的,我和凯莉当时的确是好过一段时间,但这场恋爱并没有结果,我们的个性不太和,她总是耍大牌,而我则处处迁就她,反而使得我们无法相处下去。我当然不否认她有才华和天赋,但她竟然否认和我相好过,这简直是太糟糕了。”

  阿姆说,那时他和凯莉最初相识是纯属是工作关系,但接下来他们却彼此产生爱意开始正式拍拖。他说:“后来我发现凯莉性格太霸道了,我不太喜欢她了。”凯莉则表示,她仅仅和阿姆见过几面,“我认为那根本算不上是什么约会”。(清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